傻狮子

12 你终于看到我了

“你是什么时候开始看我直播的?”
“上年十二月份回国的时候。”
“那也不是很久啊。”
“那时候每天都看你直播,送了一段时间礼物,觉得你读起来也就是个ID,好像送再多礼物你也看不到我,慢慢就觉得没意思……”
“兄弟,你说得我好惭愧。人太多了,有时候看不过来。你知道我经常实力眼瞎的。”然后是一个亲吻的安慰表情。
老王回了一个抱抱的表情。
“后来回温哥华,就很难看你直播了,但是我看了你录屏的所有视频。”
“难怪你都知道我的套路,完全接上我的梗,哈哈哈哈哈。”
“不过现在好了,你终于看到我了。”
“哈哈哈哈哈,这还不简单,你可以每天发张照片过来,我天天舔。”
“唉。”老王就发了一个字。
微信又闪了两三条消息出来。
点开来,是土豪粉丝谢立桦,ID是谢厉害,忽悠也一直这么叫他。谢厉害粉了自己很多年,现在已经变成朋友一样的存在。他还知道谢厉害是gay,不过他明确表示对忽悠没有兴趣,据说是嫌忽悠身高差不够,样子不好,还有点胖,反正他交往的不是美男子就是比女人还好看的美男子。
“大忽悠,我看了你昨晚的录屏,好香艳……”然后是色色的表情。
“以你YY的能力,我直播还有不香艳的?”
“那个小哥哥,你们勾搭上了?”
“你的脑袋里有没有点正常的词汇?”
“我没瞎编啊,他都成了你小老婆了,不信你去看看微博。”
“什么小老婆?你在说什么?”
谢厉害截了几个图过来,老王的微博炸了,老王以前随意发的微博就有几万条评论,评论区全被cp粉占领了。
“忽悠的老婆,我来看你了。”
“老王我超喜欢你,你要努力攻略大忽悠哦,我们忽悠一点也不难追。”
“哈哈哈哈忽悠的大小老婆齐了。”
“作为技术粉还是期待你们快点把婚事办了。”
“小哥哥,从现在开始粉你了,你能天天更微博吗?”
……

评论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