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26 所以你是抖M啊兄弟

“我呀,我喜欢雷姆那样儿的。”这样温柔体贴的女孩子简直是男人的梦想。
老王露出费解的表情:“哈?……女仆?”
“不是因为女仆啦!”忽悠破口而出。
老王撇撇嘴:“我就是顺口一说……”瞥了一眼忽悠,他继续说:“为什么喜欢雷姆啊,因为病娇吗?”
忽悠有种想打他的冲动: “明明是又可爱又全能的忠犬贤妻属性好不好。”
老王沉默了一会儿才说:“有什么好的,那么软妹子。”
“要的就是软妹子呀,难不成你还喜欢炮姐那样的啊?”忽悠放弃了解释更多的想法。
老王按下手刹,略微皱着眉头说:“又不是每个人都像你一样在二次元谈恋爱。”
低头解开安全带,他又自顾自地说:“不过炮姐不错。”
“啊?你逗我吧?”活泼开朗话唠类,豪放不羁简单粗暴,爽朗得就像个……男孩子,总之,喜欢炮姐的不是女生就是抖M。
不理会忽悠的怀疑,老王已经打开车门下车。
忽悠下车追问:“所以你是抖M啊兄弟。”
老王轻轻皱了皱眉:“喜欢炮姐就得是抖M吗?”
“嗯。”忽悠定定地看着他。
话说着,跟着老王来到餐厅。
等老王跟服务员拿了位,两人在落地窗边的沙发上坐下。
“为什么喜欢炮姐就是抖M呢?”老王还记得要问清楚。
“炮姐太争强好胜,唠叨起来能烦死你,还有多动症,燃起来会暴走,受不了。”忽悠摇摇头,“我是针对男友向来说啦,朋友向还是可以的。”
“哦……我不觉得呀,炮姐是那种在不同的场合会给人不同感觉的人,行动上很粗鲁很直接,内心又是稚气的小孩子,很可爱。”看着老王沉醉的眼神,忽悠差点也要觉得炮姐可爱了。
说着,菜就上了。虽然一句没问,但都是他喜欢吃的。
他的直播间以前有过一两次“回答粉丝提问”的环节,粉丝各种问题都答过,所以他爱吃什么也不是秘密。只不过能翻到那么久远的视频出来看也是挺不容易的。
老王在动手帮忽悠切烤牛肉。
“那你是我认识的第一个对炮姐这么高评价的男人,对着炮姐流口水的一般都是女孩子。”
“其实我也不知道,就觉得现在有公主病的人太多了,炮姐这样很好。”
忽悠忍不住八卦起来: “你是暗示你前女友公主病你才甩她的吗?”
老王把切好的烤牛肉移到忽悠跟前,淡淡地说:“我没甩她。”
“那既不是你甩她,也不是她甩你,你们是互甩呗?”
“她说我喜欢上别人了。”
“啊……这么渣吗兄弟。这叫什么,精神出轨还行。”
老王略微有点紧张起来:“不是的,是她说,她不说我也不知道……”
“好渣……”
老王像个没辙的孩子,泄气地说:“别这么说好不好。”

评论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