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7 吃了鸡就睡

俩人又玩了两局,一局死于高速跳车,一局是忽悠实力眼瞎没看到人在车后,直接被秒杀。在这个过程中,忽悠已经将“宝贝儿”叫得非常顺口了,老王也开始熟络起来。
“哎呀上一把很有希望吃鸡的,我的锅我的锅。”捶胸顿足的语气。
“现在国内几点了?”清冷的嗓音稍微有点哑,听起来很疲惫。
“九点多,怎么了吗?”
“我们这儿,五点四十了。”
“你要睡了吗?”
“我看看吧……”
“那再打一把再睡好不好,这把我一定要带你吃鸡。”
“好啊你要带我吃鸡。”老王好像是强打起精神的样子。
也说不上来什么原因,就是跟这个人打得挺开心的,既默契又欢乐又有直播效果,感觉就这么打一整晚也不会厌倦。还有就是觉得他太特别了,茫茫粉丝中居然成功堵截了他,怎么也要带他赢一局,不能就这么结束。
知道老王困了,忽悠一直在主动输出,老王问需不需要帮忙,他都说:“不用不用我来就好。”或者“没事没事你随便打打就好,我带你吃鸡。”他也确实有这个实力,作为游戏主播,他的技术是可以秒杀绝大部分普通玩家的。
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说好这局吃鸡,结果当然也是没有吃上。两人开摩的跑毒,在后座的老王被偷袭,还是没逃过死亡的命运。
“呜呜呜呜.....”忽悠不由自主发出哭腔,然后果断又开了一局。
老王一进来,忽悠就喊他:“宝贝,再打一把好不好?”说完自己都不好意思地笑了。
老王好脾气地笑了一下,“好,来吧。”
“咱们吃了鸡就睡,我一定要带你吃一把鸡。”这神奇的执念。
“......那......这样吧。”
“什么?”
“如果这一把你要是带不了我吃鸡,你给我十块钱吧。十块钱微信红包。”
瞬间理解他的意思,忽悠大笑。
老王也不好意思地笑起来,继续欲盖弥彰地解释:“就当做是新年的祝福......”
不等他说完,忽悠打断他:“可以可以可以,这个神奇的套路还是可以的。”
估计这直播间一半都要被老王的套路圈粉了。
可能是攒到rp了,这一把两人都是满配。忽悠打得很认真,两人配合默契,收了不少人头。右上角剩余6变态,眼看就进决赛圈了。

评论(1)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