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18 如果这都不算爱

有老王在场,后面的直播自然是又高能又爆笑。基本上是这样,一方面,忽悠总想着撩拨,却每次都以完全gay不过的结局收场,另一方面,可能是在忽悠直播间的缘故,粉丝都看得出来老王是把忽悠宠得没边了。
这一局两人都没有捡到什么瞄具,对狙击手忽悠来说是很难受的。后来老王不知道从哪捡来了个八倍镜。
“八倍镜给我呀狗贼!”对着别的队友,都是苦巴巴地求,但对着老王就不需要这样了,直接要。
“给你给你给你。”老王声音很低,一种对着无理取闹的熊孩子的无奈语气。
见忽悠还没来取,他说:“给你扔地上了。”
然后远处舔包舔得不亦乐乎的忽悠才大喊一声:“好!”
再后来,忽悠说了一句自己头盔烂了,老王就拿下了唯一的头盔:“那,给你这个吧。”
“不不不,你拿着你拿着,不要两个人蹲在一起……”当然忽悠是坚决不肯要,要瞄具是为了输出,这种保命的东西还是要给老王的,在他心里他就是负责技术流输出,老王保命就行。
“赶紧的,别磨叽。”老王坚持。
僵持了一番后,粉丝也是看不下去了,弹幕都在刷“谈恋爱的人是看不到东西的吗,地上不是还有一个头盔吗……”
两人开头打的是美服,遇到两个怂得不得了的欧洲人,一直躲在一百米外的房子里,就是不出来迎战。忽悠在房顶瞄了半天,对方愣是一寸皮肤都不露出来。
“他们好怂啊,我受不了了。”忽悠呐喊。
“……”
“他们好猥琐啊,根本就不敢出来战斗。不行我要干他们!”
忽悠扔了个手榴弹,是老王给的。
就炸到房子旁边的一棵草。
忽悠自嘲:“厉不厉害。”
老王:“……你还不如给我呢。”
忽悠冲过去了,在敌人的围墙外伏击,这个时候屋里的人才开枪,打中忽悠。果然是耐得住寂寞的人得天下啊。
“我的血量惨得一匹。”
老王像被提醒了一下,立刻跑过来,“给你这个吧宝贝。”
老王扔下急救包,忽悠回血。
又观察了一会儿,忽悠扔出烟雾弹,周围烟雾缭绕,“我要使用雾隐之术了。”
与楼里的人发生混乱枪战之后,老王决定直接近距离战斗:“我想冲二楼。”
“好,你去吧,我给你架枪。”
“你怎么又没血了?”
“对啊……”主要是吃了网络延迟的亏,虽然开了加速器,但是在亚洲打美服还是会有卡顿的,狭路相逢的时刻零点几秒的卡顿足以让你死得不明不白。
老王又过来,“来,给你这个。”
老王再次丢下急救包。
“哇噻,宝贝你怎么这么多急救包?你好肥。”
老王才不肥:“我就俩,都给你了!”老王挺有骨气的反驳。
“哇……”
“如果这都不算爱。唉。”这算是个梗。前面那句是个梗,老王也说得轻快。但后面那声几不可闻的叹气就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意味了。
老王已经冲到二楼,解决了那两个怂货。

评论(1)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