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19 你要去gay别人了吗

从技术层面来说,老王也是打得很好。只是跟着忽悠的时候,忽悠太强大,以至于老王什么都不用做,施展不了什么技术。
这两人又有天然的默契,忽悠降哪儿,老王必然紧随其后,而且搜装备的时候老王也不会离忽悠很远,一定就在隔壁两三栋楼里,跑圈的时候也是一起走,反正老王从来不会丢下忽悠一个人走。
这也是为什么他总能在关键时刻出来补枪的原因。
“哇,什么东西!”因为延迟,忽悠又中枪。
“有人打你吗?在哪?”
“在这在这,在我脸上,在我脸上。”
话音刚落,老王准确地击杀了那人。
“nice!nice!”
老王跑过来救援,忽悠侥幸存活。
“说爱我,快。”老王调皮地抛出包袱。
“爱你爱你爱你,mua 。”
“ 呕,呕,呕……”忽悠说完又觉得把自己恶心到了,连续做呕吐状。
老王一直是温柔的低笑。
接下来几局,忽悠均死于延迟。明明降速才跳车,但就是掉了半管血;明明迅速回击,还是被对方先击倒。
“你个辣鸡!你什么时候回国!?”重新开局的时候忽悠忍不住咆哮。
因为打美服实在太卡了,但是打亚服就换成老王卡了,如果老王也是在国内,就不存在这个问题了,故有此一问。
那边有些惊讶:“什么?”
“太卡了宝贝……卡得妈都不认得。”
“……哦。”老王停了一下,然后干脆地说:“那我们去打亚服吧。”
“行!走走走,退了重开。”终于见到解放的曙光。
“我开一下加速器。”
“嗯,等你等你。”
忽悠没有了延迟,终于不会突然死亡,心情愉悦了不少。但老王明显开始延迟,一次跳伞的时候掉了半管血。
一局跳伞的时候忽悠突然提议:“我们一会儿去打四排吧。”
“……”老王貌似没有听到。可能是在专注跳伞?
“hey宝贝,你还在吗?”
“什么?”那边终于有了回应。
“我说,我们一会儿要不要去打四排。”
老王犹豫地开口: “……可以试试。”
“行,那下一把去四排。”
“……你要去gay别人了吗?”老王说这梗语气认真了不少,忽悠心想,真是敬业的演员。
“对啊,你桑心了是吗?”忽悠接话。
“……嗯。”老王这一声,分不清是在回答还是在叹气。
这时忽悠已经稳稳地降落到地面,却听到耳机里老王烦躁的埋怨:“我怎么又掉血啦。”
虽然是烦躁的,但还是很好听。

评论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