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44 老王在!

第二天,小鱼帮忽悠量了体温,37.3摄氏度。
“差不多了。”小鱼把体温计丢进水杯里,然后转身收拾自己的包包和外套。
谢厉害站在边上:“我们撤了,你一个人行不行?”
“行了,你们快该干嘛干嘛去。”
他人高马大的,现在烧也退了,确实没什么可担心的。只是有点虚弱而已。
轻伤不下火线,当天晚上忽悠就开播了。
其实忽悠的心情也算不上差,就是声音沙哑了点,咳嗽多了,脑子不太灵光,枪法也没那么准了。
体贴的粉丝立刻看出不妥,猜测他是病了,纷纷劝他休息。忽悠不肯啊,他有自己的职业操守,不能老缺勤。
当然还有一些其他方面的原因他没有说出来。
忽悠正好咳得没脾气的当口,粉丝本来心疼和感动得一塌糊涂,突如其来的零星几条弹幕让整个直播间改变了基调。
“老王在!”
“看到老王进来了!”
“老王在送礼物!”
然后是一堆后知后觉的附和,老王来了的消息疯狂地刷满整个屏幕。
忽悠想不看到也难。虽然挺忌讳粉丝在直播间刷一些无关人物,但是是老王的话好像就没关系,他没有一点责怪粉丝情不自禁的意思。
老王送了小电视。
粉丝全是抱大腿的,一个个都在感谢老王抽奖送的辣条。然后不忘提醒忽悠说谢谢。对于能给面送出小电视的粉丝,搁平时忽悠是不可能漏的,通常还要感谢好几次。
忽悠说不出来,他假装没有看到。这波操作他有点看不懂了。
心里略有些疑惑的时候,微信消息提示音响了一下。
打开来,他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这两天遇到的事就像坐过山车一样考验他的承受力。
“忽悠哥哥!我用哥哥的账号给你送小电视了!”
“我试了一下,居然试出来了,厉害吧?”
“我想试一下公告。”
看到这里,忽悠连忙阻止:“萧骊,你别。”
突然想不到后面接什么好,又发了一次:“你别。”
萧骊很懂事: “哦,好吧,那我好好看直播,哥哥你好厉害,我也要去玩这个游戏。”
“谢谢你啊,萧骊。不过你以后别来送了,知道吗。”
萧骊发了一个遵命的表情。
等一下他要跟小鱼说剪了这一段录屏,这事要是让老王知道,后果不敢想。

评论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