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40 我是挺喜欢你的

邱邱说什么也不肯再唱。
这么几句足够圈粉了。
这一刻不存在弹幕演员,满屏都是由衷的赞叹。
“请你出道!”
“麻麻这一刻起我恋爱了!”
“卧槽原唱吧!”
“这个转音让时间停止。”
竟然还有刷老王的。
“对不起老王,我要站邱邱了。”
“老王绿。”
“老王我要出轨两分钟啦啦啦~”
……
看得眼晕,忽悠选择专心杀敌。
然而由于忽悠体质原因,他们全程也没怎么遇到人,要做的事情就剩跑圈,后来连圈都是以他们为中心在缩减,他们变得无所事事,有很多时间聊天。
忽悠学邱邱的方言,邱邱还讲了自己的学校,在哪里工作什么的。
邱邱说:“感觉这个游戏跟我之前玩的不是一个游戏,我第一次玩得这么闲。”
“对吧,你跟我玩就是这样的,我玩这个游戏都是遇不到人的。”
“你这么说的话,我有点喜欢跟你玩这个游戏了。”
忽悠断章取义:“你是不是喜欢我?” 这当然也是节目效果了。
对方先是笑出来,然后说:“我是挺喜欢你的。”也是坦率,要是他看到直播不知道作何感想。
邱邱不知,弹幕已经变成桃红色了。
“我同意这门婚事。”
“这是个恋爱游戏。”
“这就成啦。”
“对不起老王,我爬一会墙。”
“邱邱小哥哥真的超级温柔。”
……
“总感觉你不只玩了20个小时啊。”呆萌的邱邱终于有所觉悟。
“对啊,那我跟你玩到现在不就22个小时了吗。”
邱邱老实道:“感觉你嘴里没一句真的,你就是骗子。”
心虚的人话锋一转: “那你要来骗我的心吗?”
“啊……打扰了。”
忽悠大笑。
赶在下播之前忽悠加了邱邱好友。刚说的时候邱邱还以为加游戏好友,忽悠连忙纠正:“不是不是,加QQ。”
邱邱反应了一下,才报出了自己的号码。
最后邱邱道别:“走了,下次再玩,么么哒。”
忽悠热情回应:“拜拜,爱你mua ~”
然后邱邱笑着退出了游戏。

评论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