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69 名粉丝的对决

“现在怎么办。”挂了电话,忽悠问。
谢厉害展示出handle全场的气势,“很好办呐。你带我去啊。”
忽悠一个白眼, “哦,是不是气氛一尴尬你就跳脱衣舞?”
“大排档跳脱衣舞?”谢厉害当真为难了一阵,最后竟说,“也不是不行。”
本是呛人的一句话,没想到得到这样的答复,忽悠发挥了一通想象后,说:“你还是滚吧……”
那一天晚上的直播,忽悠说话很小心,生怕有人在看,轻易不敢发糖。
心里装着其他事,权当发泄了,没有什么战略和防守,见人就冲,当然自己也死得相当快。死了就再开,又变成狂战士,人头抢一个是一个。
平时他最不屑的就是这种横冲直撞的作战方式,他只做远处猎杀的狙击手,不做冲锋陷阵的莽夫。技术粉发现他风格走样以后,一通玩笑的嘲讽。
“忽悠又喝假酒了。”
“醉酒直播可以举报吗?”
“效率主播关注了。”
“阿忽今晚受什么刺激了?”
……
这么玩了四个小时,转眼都十点半了,粉丝全体看困了,他还不明所以地坚持着。
过了一会儿,老王进来送礼物了。他发了一条节奏风暴,内容是这样的:光明与正义,是我眼中的少年。
满屏的“光明与正义”,持续了几秒钟。忽悠有点开心和感动。
老王出国好几年,中文早就不太利索了。
老王中文不好,还是为他写了一句诗。
这一句诗,他还喜欢得不得了。
官方发糖,弹幕当然是不可能放过的,铺天盖地的磕糖感想一触即发。
“我去,我看到了什么???”
“妈耶!你们真的没有在一起吗?”
“我要写小说了,名字就叫跨越八千公里的爱情!”
“糖尿病是抢救不了了!”
“谢谢老王,带给我们的糖。”
……
和老王这一对,是迄今为止炒得最久的cp ,其中的原因,自然不是一直在的他,而是突然出现的老王。其他的嘉宾,大多承受不住过多的赞誉和追捧,不太肯互动,都是红着红着热度就下去了。老王好像没有这一层烦恼,粉丝私信能回就回,糖能发就发,丝毫不做作。
想到这背后的原因,忽悠不禁忧从中来。
没多久,另一个熟悉的ID又来搅场子,他发了一条节奏风暴:作天与作地,是我眼中的少年。
没错,是猪队友谢厉害。
弹幕一片嘘声,胆敢破坏cp 的,虽远必诛。
笑笑闹闹的,忽悠以为这事儿也就过去了。
可是吧,老王不知道为什么较上劲了,又发一条:如果星星有感情,就会穿越一百亿光年来见你。
话虽隐晦,还是不难理解的,这其中的韵味,呼之欲出。
而谢厉害就是有本事把其中的深意变得明显而粗俗:藏着你的眼神,变成我的星空。
因为经常送小电视,谢厉害也是名粉丝,名粉丝之间的对决,格外好看。虽然站老王的比较多,也有人给谢厉害加油打气,弹幕一片沸腾。
看着荒诞得气人的这一切,忽悠几乎是用气音说了一句:“这么恐怖的吗?”不过嘴边高质量的麦克风应该还是把声音播出去了。
两个人根本停不下来,你来我往的,节奏风暴一直充斥整个屏幕,都没有人看他在直播什么了。没词了就上古诗句,七八个回合之后,老王连“虎牙不会影响接梗”这种毫无意义的话都发出来了,谢厉害还巧妙地接了“说明美貌与智慧并存”。
刚好忽悠被连打数枪,惨死在半山腰上,他急急忙忙地:“我下播了。”
生怕有些人听不见,他再次大声呐喊:“下播了!”
然后才勉强用正常的语气跟粉丝告别:“溜了溜了,大家晚安。”
仓促告别后,他迅速退出了直播间。

评论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