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35 跟你又不熟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我策马出征......”
晚些时候,忽悠听着小歌的时候,收到老王回复:“那就好,刚在飞机好难熬。”
“瞎担心什么。老子底子好,一觉醒来腰不酸腿不疼,现在还能上五楼。”
“有没有吃了粥再走?”
“没有,那个样子去你家,醒了还不赶紧跑,不怕被人白眼吗。我还是要脸的好吗。”
那边隔了一会儿, “你怎么可以这么不爱惜自己身体,前晚喝了酒,起来也不吃东西,胃疼怎么办。”
“没事儿,我回来吃了的。”
“回家还不是吃那些多油多盐的外卖,你能不能不这么糟蹋自己了。”
他觉得老王管得有点多了,一个人过日子,不粗糙一些,他还怎么过?
“不都这样吗……我发现你挺事儿的。”
“我事儿?你见我管过别人吗?”
“我肯定没见过呀,跟你又不熟,对不对。”想想刚才在老王家看的那些美好的照片,也不知怎么的,就不想给好脸色了。当然,这话还是开玩笑的成分居多。
老王那边居然无话了。
忽悠刷了一圈朋友圈,又回来打开对话框,一看就没有新的消息,他还是执着地用手指划了划。过了几秒,悻悻地关闭了微信。
晚上七点半,忽悠进入直播间,在调试设备。手里调着脑袋上的高端大耳机,视线停在桌上那个十二边键的鼠标上,犹豫了几秒,解锁了手机。
还没打开微信,微信消息提示音先响起来了。
终于等到微信加载完信息,定睛一看,并不是老王。
“哥哥,我突然想起个事情......”
“什么?怎么了吗?”
萧骊先发了一个手足无措的表情,然后说:“如果哥哥问你有没有吃粥,你就说你吃了。”
“......为什么?”
然后萧骊发了一个绷不住大哭出来的表情,“我忘了告诉你那是哥哥煮的了!”
她继续发:“如果他知道你没吃,他会生气!”
忽悠呆滞了。照顾烂泥一整晚,一大早要赶飞机,还有时间煮粥,老王真的优秀。
呆滞之后,忽悠摇头笑笑。难怪他那些朋友把他当团宠一样,这个世界上的事情都有它的道理。
他盯了手机一会儿,还是先安抚一下萧骊:“没关系,我会跟他说我吃了,不会生你气的。”
然后萧骊说:“在国内我都没见过哥哥下厨的哦。不过好难吃啊,原来哥哥在加拿大就吃这些。”
“哈哈哈哈哈……”所以萧骊还消化了他没吃的那碗粥,一点公主脾气都没有,很难得了。

评论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