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8 并不是很想赢

打到这忽悠开始兴奋起来,但也更加谨慎。他小心翼翼地伏在一个石头上,等待剩余的四个敌人进入活动区域。
“诶你为了十块钱拼了是吗?”忽悠无比认真的时候,老王开起了玩笑,却不是以开玩笑的语气说出来,而是懊恼的、无奈的音调。
“我不是为了十块钱,我就是想带你吃鸡。”忽悠十分专注地盯梢,不假思索地回答。因为全副精力都在眼睛和手指上,声音都飘忽起来。
很快远处就出现两个身影,忽悠用狙击枪精准地秒掉。只要再杀掉剩余两个变态,仅剩的忽悠和老王就获胜。
老王不说话了。
活动区域急剧紧缩,剩下的两个变态一定就在附近。忽悠匍匐在草地上,下意识降低音量,“现在要非常小心,因为不知道剩下两个变态在哪里隐藏…… ”
等了一会儿也没有看到人进圈。
忽悠听见老王嘀咕了一句,只听到“并不是”三个字。
“你说什么?并不是什么?”
“这一局并不是很想赢。”老王再说一次,嗓音依然温和,不过“赢”这个字加重了一点语气。
“哈哈哈哈哈……”秒懂。这哥们儿真的是太太太太可爱了。
忽悠立刻承诺:“没事没事赢了也加你,赢了也加你,赢了也加你。”不知不觉强调了三遍。
老王清冷的嗓音拔高了一点:“真的吗?”
“真的真的,放心吧。”忽悠觉得自己怎么像在哄个孩子?不过也哄得挺开心就是了。
老王语气活泼了不少:“还好你这么说了,手雷都准备好了。”话语间也带有笑意了。
“哈哈哈哈哈……可以可以。”忽悠的声线不由自主地就变软了。
“我看到人了。”
“在哪?远吗?在跑是吗?”
“在西北,300。”
“看到了。”说这一句的同时忽悠已经发出第一枪,随后又扫了几枪,对方的火力也集中过来。
老王在身后默默补了精准的一枪,其中一个敌人毙命。
“漂亮 漂亮 漂亮啊宝贝!”忽悠趁空枪杀了另一个敌人。
屏幕上方显示胜局已定,玩家排名第一。
“来,准备加一手微信。”忽悠一边退出游戏,一边关掉了直播麦。

评论(1)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