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25 你到底喜欢什么样儿的

忽悠拾掇了半天,发现也并没有什么用处。喷了一堆这那水,头发丝还是顽固地耷拉下来。从衣柜里扯出来的好多衣服都是皱不啦叽的,好容易找出几件勉强能穿的,却怎么看都不顺眼。
只怪自己一时嘴软,应承下来这个突如其来的“网友见面会”。
其实他当时也寻思着怎么委婉拒绝,但说出口竟变成了“见面……去哪儿啊?”
想再补充什么已经不可能了,因为没等他再开口,对方已经欣喜地说:“你不用动,我来接你。”
想想上次的网友见面就害怕。那时候跟谢厉害已经熟得不得了,就差没见过面,没怎么打扮就去了,结果被谢厉害一通嫌弃。不是说他比想象中有分量,就是问他为什么能同时拥有小奶音和魁梧的身材,还有露脸直播的时候是不是用了美颜滤镜。天啊,他不想再经历一次见光死。
忸妞妮妮地到楼下,已经见到老王站在楼梯口。本来想走到小区门口去碰面的,毕竟旧城区的房子道路是很小的,车开进来不方便,但是老王坚持问到了他家是几单元几号楼,完全拗不过他。
不得不说老王随性靠着车门的样子真是帅得一匹。
他穿着Versace黑色夹克,有点微曲的短发凌乱地硬挺着,脚下那双Burbupps黑色休闲鞋也很引人注目。而同样是休闲look,忽悠则穿着宽大帽衫和牛仔外套,油腻的刘海贴着额头,熬夜长出来的痘痘还明显地长在下巴。
再来说老王的腿,也太长了吧,忽悠接近一米八的身高在他面前还是差了半个头。
“hi……”老王居然给人一种紧张无措感,笑得略有点痴呆。
“hi。”
“……” 老王好像傻了一样,就干站着不动,直勾勾的眼神盯得忽悠也莫名其妙地紧张起来。
还是忽悠打破了异样的平静: “原来你这么高啊兄弟。”
“哦,我……183。”老王看了看自己的腿。
“我178。”忽悠没心机地答。
老王笑了一下,然后开口:“我们去吃饭吧,我定好位置了。”
忽悠点了头。
老王熟练地发动了汽车。
其实刚才忽悠没少留意这辆车,还是免不了好奇地问一问:“这是卡宴吧?”
老王下意识把头偏过来一点,目视前路,淡淡地回答:“嗯,卡宴turbo。”
“开这车是不是能撩很多妹子?”
老王微笑起来,侧面看他眼睛都弯出了一个弧度:“并不能,你死心吧。
他继续说:“那些妹子如果知道我只是开开,这车不是我的财产,就不会想跟我说话了。”
“那倒也是,很有道理。”
“你除了打游戏和撩妹子,还有别的喜好吗?”
“我想想啊……”忽悠当真绞尽脑汁想了一下,“没有。让你失望了。哈哈哈哈哈……”
“嗯……你,到底喜欢什么样儿的呀?”老王收起笑意,继续目视前方,犹犹豫豫地开口,他的侧脸现在看不出来什么表情。

评论(4)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