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15 那是他的心肝脾肺肾

不过老王倒是很给面子,大概隔了一天,忽悠看到老王转发了这条微博,配文“期待周末。”
不仅如此,老王还和粉丝亲切互动起来。
有人说如果我夸你帅你会理我吗,老王还真的理了他,回了句“你试试”。有人问在直播间开了总督的同名ID是不是他,他也如实回答“是的”。就连有人说下次要来抢沙发这种无聊的评论,他也回复“这速度很快了”。
虽然统共也就回了几条,但评论太多,他能看就很难得了。
忽悠修长的手指不自觉停留在老王的照片上。认真地说,老王长得很干净,脸部轮廓修长,立体的五官有一种偏女性的柔和,眉毛舒展,不大的眼睛里好像有光一样,又亮又深邃。
忽悠照了照镜子,把刘海掀起来又盖下去,又拨了几拨,最后得出结论,虽然总是嘴上说自己是全宇宙最帅,但心里不得不承认,比老王还是差了那么一点。这五官,咋一看固然是哪哪都不差吧,但比起老王的精致,还是自愧不如。
忽悠安慰自己,作为男人,要那么好看的脸并没有用。
当然,老王迅速走红的真相告诉我们,脸好看就是有用,例如撩妹,诸如此类。
晚上没有直播,忽悠和小鱼、谢厉害吃了顿饭。他一个人生活,又是个骨灰级死宅,一日三餐都靠外卖,所以小鱼他们总想给他改善改善饮食。今天也是千催万请才请动了他。
开餐之前,当然是把小鱼数落一顿。
“说了让你别声张,你倒好,搞得街知巷闻,看来你是已经不把我当老大了。”忽悠正把筷子和杯子放在装满茶水的碗里转动。
“老大!这么大件事难道你真打算不告诉粉丝吗?”小鱼的眼睛瞪得有龙眼那么大。
“……”忽悠没好气地瞥了她一眼。小鱼的理直气壮让忽悠开始怀疑这个时候是不是自己理亏。
“老王是大家的嘛老大,再说,以前嘉宾返场都是要宣传的呀,不公关哪来的人气值啊。”
“好好好,你对你对。”忽悠自己都解释不了,为什么以前可以,现在却不想那么张扬。
他小声嘀咕了一句:“下次不跟你说就是了。”
这个时候菜上来,小鱼的关注点都转移到吃上。
在一旁看热闹的谢厉害好半天才看着小鱼感叹出来:“啧,这有啥好不明白的,因为那是他的心肝脾肺肾,他不想被你们玩。”“你们”还加了重音。
忽悠嘴里的菜差点喷出来,一口气呛在那里,咳得止不住。
善良的小鱼忙给他拍背,也不知道给他喝水好还是不给好,着急得跟什么似的。
等忽悠终于缓过气来,谢厉害才斜眼看着窗外,干咳两声,轻飘飘地纠正道:“我的意思是过度消费。”
“两位大爷,算我求你们,好好吃饭,别提隔壁老王了。”顺手给他们俩都夹了一筷子,“吃吧,吃货本货。”

评论(2)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