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34 已醒,安然无恙

忽悠立刻发送一句:“已醒,安然无恙。”
不过这会儿老王应该还在飞机上吧。
“哥哥,你吃东西吧,吃完继续睡,睡够再起来。”萧骊还站在床边,可爱的声音响起。不愧是两兄妹,嗓音都有相同的遗传。
忽悠不好意思地笑笑:“不用了,请问我的衣服在哪里?”
萧骊像是被吓了一下,手指轻放在嘴边:“好像送去洗了。”
“啊……”
“没关系,你可以穿哥哥的!我给你拿。”说着萧骊兴高采烈地走向衣柜。
“啊,不用……”不过,不穿老王的衣服,他穿什么?
萧骊手脚利落地帮他取了一套衣服,“喏,你换吧,我走咯。”
忽悠接过,萧骊已经出去并关好房门。
低头一看,这一身又是单调的黑色,这家伙真的是永远离不开一身黑啊。
换衣服的时候忽悠大致观察了一下,这房间不是简单的大,装修更讲究。灰橡色木地板搭配纯白色家具,悬顶的欧式吊灯散发着舒适光线,宽大的飘窗外可以看见江景。中间用长长的置物架隔出了衣帽间,靠墙一面都作了全身镜。抑制不住好奇心,还是游览了老王的置物架。
老王的置物架没有装逼的奢侈艺术品之类的东西。有的只是他的仿真枪们,一些珍藏书籍和奖杯,还有大大小小的相框。主要是旅行相片和他的猫,也有很多他和朋友的合照,每一张勾肩搭背的照片上都是漫溢的笑容。
带着某种不可名状的期待看到最后一张,除了老王和出镜率极高的白起一干人等,再没有他认得的人。说不上来什么原因,忽悠居然无端端生出闷闷的气来。
努力思索了一下,忽悠觉得应该是因为这样精致的生活实在让人羡慕嫉妒吧。生活一直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磨磨蹭蹭地弄好自己,打开房门出去,萧骊竟还站在门口,她开心地冲忽悠笑笑:“哥哥。”
忽悠觉得他快喜欢上这个姑娘了。
素不相识,也没有谁正式引见过,就算有,也是昨晚烂醉如泥的样子,她却还愿意以一副天真的面目来对待。
不禁要感叹,这得是怎样的家教,才能教育出这样好的人,一个哥哥情商高得吓人,妹妹20来岁了还天真烂漫像个孩子。
“你真的不吃完东西再走吗?”
忽悠笑着摇头,可是他要被萌化了,怎么办!!
“那你加我微信,衣服送回来了我拿去给你。”她递过手里的iPhoneX。
忽悠输入了一串字符,然后点了发送好友邀请,把手机还给她,然后说:“衣服好了你通知我来拿,知道吗?”
萧骊点点头。
“这里拦不到车的,张叔在外面等你,送你回家。”
“谢谢你。”忽悠微笑。
忽悠的拳头攥了几次,已经往外走了一步,还是忍不住伸出手,按在了萧骊头顶柔软的发丝上。
女孩子自然抬眼看着他。
很快,他收回了手,然后走出去乘车。
连女孩子的手都没拉过的他,在车上经历了心脏几乎跳出喉咙的危险过程。

评论(2)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