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2 我记住了你的样子

“我的衣服给你穿?”
“啊?”忽悠反应了一秒,“不不不,你的衣服跟我的不搭。”不用他说,刚交上手他就已经看见了,这哥们儿穿的是官方推出的最新款外套,这个款出了黑白两种颜色,他穿的是典雅黑,就算特价买也得3000+人民币,正价嘛就不用说了,反正是死贵死贵,直播一晚也买不起的类型。
素不相识,哪能拿人家这么贵重的衣服穿,更何况忽悠一直心疼粉丝,不会去占粉丝的便宜。
正好自己穿的一身从头白到脚,忽悠开玩笑说:“我这一身琉璃白,你的黑色跟我不搭。”
对方笑了一声,也不强求,只应了声好吧。
忽悠已经搜了五六栋楼,见那哥们儿还在后面跟着,就问了句:“你不去搜东西了吗?”
对方停了一下,低声地:“不用搜了……”
“那你跟着我吧,不过有人来你们要藏好,不要被怀疑非法组队。”这好听爆了的声音必须多跟他聊几句啊!
“好的好的好的……”那哥们儿乖巧地连说了几个好的,忽悠不禁脑补起一个小朋友在电脑前默默按着疾行键的样子。
“诶你在温哥华,怎么这么晚还看直播啊?”
没等他回答,又急急地追问一句:“你不会是专程来堵我的吧?”其实忽悠心里是确信的,凌晨四点还不睡,特意跟自己降落在一个区,什么都不搜就追着自己跑,怕不是不小心跳坑的超级真爱粉吧?瞧瞧自己这魅力。
没想到人家不紧不慢地回了一句:“嗯……也是一个方面……”
听到有点意外的答案,忽悠内心os:不带这样的兄弟,居然把我对个人魅力的自信给摧残了。
他立刻纠正道:“不不不,你应该说是的,没错,你就是来堵我的。”
对方笑了:“哦对,是的,呵呵呵呵呵呵……”
没有转头看弹幕,但他觉得弹幕已经炸了,他这群每天站不同cp的粉丝又有被苏死的了。明明平淡无奇的对话,换这么好听的声音说出来就是会引起躁动。如此温柔可人的小哥哥,下一把一定要拉他双排。
忽悠装备齐全,正准备上山顶狙击敌人,担心开始战斗就顾不上小朋友了,他想想又回头说:“我记住了你的样子,我不会打你的。”
那人也不知道是被感动了一把,还是反应迟钝,半天没有声音。
一上山就遭遇团战,听枪声有两三队在混战,忽悠狙杀了一个,但他的队友逃到了几百米外的房子里,他骑上摩的去追,还不忘叮嘱“队友”们:“你们快,快躲起来,保护好自己,我很快就回来。”
谁知自己绕了半圈,击倒了躲进房子的敌人,再回来一看,三个“队友”齐刷刷地变成了盒子,左下角队友血量也归零。
忽悠又悲痛又觉得好笑,“我就走开一会儿,为什么回来我的队友全死光了!好心痛,啊!”当然手上的动作还是没停,一边非常利索地把队友身上有用的东西捡起来放包里,一边不断感叹:“队友你们好肥,你们身上怎么藏了这么多好东西……”
看了一眼在刷他“含泪舔包”的弹幕,他知道这一波娱乐效果是足够了。

评论(4)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