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30 叫你小炎怎么样

忽悠这才意识到自己背着的不是普通的一杆枪,而是老王的宝贝,摸着肩带的手紧了紧,然后打哈哈道:“你摸它干什么呀是不是,我摸了也没有多爽啊。”
白起没来得及说话,一旁的老王调试着手中的防护面罩,又来到忽悠跟前:“别理他,事儿妈。”
忽悠对他说:“我自己来吧,你去弄你的。我大概知道怎么弄了。”
“面罩你自己戴不到的。”老王没有抬头,额头的汗有增无减。
白起一把拿过老王手上的面罩,“我来吧,你去戴自己的,连衣服都没换呢。”
老王在旁边站了一下,白起催促:“去去去。”
老王熟练地装备起来,白起熟练地接替了老王。
“弟弟,我也叫你小炎怎么样?”白起典型自来熟,一来就是套近乎。
“我叫你小起怎么样?”不巧,忽悠是自来熟类的优秀代表,接梗怼人什么的最擅长了。
“我比你大。”
“你怎么知道啊?”
“看面相。”
“我不信。”忽悠笑着摇头。
“这样好不好,咱俩拿身份证出来,我真比你大那我叫你小炎,你比我大我就是小起。”
“好啊。”忽悠还真觉得这是个好主意。
然后两个内心世界只有三岁的人高高兴兴地拿出身份证。根本没在意更衣室里还有其他人在场。
唯一知道真相的老王无语的看着这一切。
头凑头的一瞬间,两人同时哈哈大笑。白起也就比忽悠大两个月。
白起搂住忽悠的肩膀:“小炎,以后我这么叫你了。”
“成。你是我大佬,我跟你混了,快带我飞。”
“没问题,告诉你,我的绝技,叫十步杀一人。”
“哪有人跑到十步内给你杀的呀,你杀的是队友吧?”
“他不来,你要跑过去啊,不信你问萧泽,上次全场都是我杀的,我的战绩那是整个场子都知道的好不好。”
老王带笑的声音响起:“能不能要点脸。”
白起在忽悠身上别对讲机,随口应着:“事实嘛,还不让说。”
说着,白起帮忽悠别好了对讲机,对讲机用耳机线连接,他把耳机线上的麦提到忽悠眼前,眼神变得认真:“如果你死了,用它通知我们。”
“哇……好。”忽悠隔着防护面罩回答,一呼气,面罩就糊了。
只觉得全身难受,又热又重,完全不同于CS游戏啊。
下一秒就听见老王说:“我好了。”

评论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