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27 说缺啥就给送?

忽悠看着这么委屈的老王,顿生挖掘八卦的欲望:“所以是你前女友有一天突然告诉你你喜欢上别人了吗?”
老王低头,抬手摸着自己后颈的骨头:“啧,差不多吧……她让我自己想,说想清楚了还是喜欢她就去找她。”
只说到这里,忽悠笑出声来:“然而你再也没找过她是吗。”
老王点点头。
忽悠笑到直不起腰来。
这么奇葩的分手方式真的第一次见,甲以为自己甩了乙,其实乙才是甩了对方的人。今天出来一趟真的长知识。
老王被笑得尴尬,只能一直往忽悠碗里夹菜。
一顿饭吃得差不多,老王没有叫人结账,而是去上个洗手间顺便把单买了。
“你买了单了?”服务员把单据拿过来,忽悠才知道晚了一步,连抢单的机会都没有。他不太喜欢被粉丝请吃饭,这样有种占粉丝便宜的嫌疑,容易招黑。
老王倒是很了解,微笑着说:“是我硬要请你来的,你就别跟我抢了。”
从餐厅里出来,已经是下午了,忽悠得回去准备准备,今晚还要直播。
老王先送他回家。
“小炎,等等。”忽悠下车的时候,被老王叫住。
“什么?”忽悠应声回头,条件反射地摸了摸自己口袋的手机,是带了,没落下。
老王也下了车,没熄火。
忽悠见他快步走到车尾,打开了车尾箱。
跟着过去的忽悠有点意外。
“这给你。”老王拿出一个盒子,是最新款的fps鼠标,有12边键,非常适合他直播吃鸡。
“不不不,我有鼠标了。”这东西不便宜,虽然他知道对老王来说不算什么钱。
“不是你自己说的吗?你现在的鼠标只有两个键,一个直播麦,一个游戏麦,没了,根本不够用。”确实是他直播的时候说的,几乎还是原话。但那是跟粉丝聊天,无意中提到的,哪有这么行动派的粉丝啊,说缺啥就给送?
“那也不……”
老王塞到他手里: “我不管,我又不能带回温哥华,你不用谁用。”
“……” 不用这么理直气壮吧兄弟。
“还有……这个给你凑一套。”老王又拿出一个正方体盒子,最新款游戏耳机,价格不菲。
“诶诶诶,你要干什么。”忽悠躲开手不肯接。
“你自己说的,你的耳机夹得脑袋疼,这个设计科学点,不会疼。而且这个牌子音质超好,你玩的时候听脚步声清晰点。”
“我是这么说,但我没说我要这么贵的耳机呀……我要我会自己买的好不好。”忽悠越说底气越少,虽然自己也有钱,但还没有到老王这种找不到地儿花的程度。
老王也不知道哪里来的情绪,突然严肃起来: “别人给你送多少小电视,你怎么都能收?漫展接的礼物有几间屋子吧?我送的就不行?”
“我……”忽悠竟无言以对……
“拿着。”老王放到他手上。
他就两手捧着两个包装得略有点夸张的精致盒子,呆呆地看着老王。
老王又拿出一个购物袋,里面是瓶瓶罐罐,“我带回来的咳嗽药,很灵的。”

评论(3)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