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16 为什么有人说我凶啊

望穿秋水的粉丝终于迎来了周末。
刚开直播间几十万观众就搬好小板凳,弹幕是齐刷刷的“坐等老王”。
忽悠今天直播开得出奇的早,见老王还没上线,他先跟路人组了局双排。
可是刚玩一会儿,他就被路人小哥气得够呛。他标好了位置,那哥们儿也不说不跳,但到了就是不往下跳,忽悠落到地面才惊觉自己变成了单排,队友离得那么远跟死了有什么区别。
“hey 兄弟,什么情况!?你能不能说话呀?”
“……”
“你跳别的点干嘛不告诉我啊。”
“你那个点又穷又远,傻逼才跳。”
“……我找到辆车,搜完这间房我过来找你吧。”
忽悠开卡丁车屁颠屁颠地到队友所在的房子。
距离房子五米的时候,他居然中了队友的一枪。
忽悠瞬间关掉游戏麦,对着直播间委屈巴巴地抱怨:“这是什么操作啊……”
“哈哈哈哈……这枪不错。”对方倒是笑得开心,那种油腻的大叔嗓音真是让人受不了。
“我这有急救包,我给你。”这大叔翻墙下来,给予他救援,然后丢给他一个急救包。
忽悠默默用了急救包,补回血量。但心中的一万只草泥马是奔腾不息了。
这个时候,远处来人了。一共有两队,是从东西两个方向来的。
“有人有人,你看着东边。”忽悠隐藏在墙体后,用狙击枪猎杀。对方还没发现火力从哪里来的时候,他已经放倒一个人。
正常来说,这个时候队友应该去狙击另外一队,防止自己被围攻,但是这大叔明显没有这种觉悟了,一路跑过来集火他正在击杀的人。集火就集火吧,他还不躲起来,非得冲到跟前去。
“兄弟,你在干什么啊!你出去干什么,快回来!”
“我要去打他啊。”
“在这里打啊,你那个位置暴露了,东边有人啊。”
说这句话的时候,大叔已经被东边的敌人放倒了,忽悠紧急过去救援。
刚一恢复血量,大叔又急不可耐地要攻击东边的敌人,“妈的……”
“别打了别打了,这一波打不过,咱走吧赶紧的。”
忽悠赶紧把车开过来,打算溜了。
但是队友太亢奋,自己没血,位置又不好,没有一枪打得准,还非要决一死战的架势。
本来开始的时候忽悠打西边、队友打东边就是绝佳的距离和角度,现在他都跑到几百米开外了,打东边明显超出射程了,又想起来打东边了。
忽悠忍不住吐槽:“你这个距离怎么打得到啊,刚才叫你打你又不打……没有一枪中啊,为什么打我就那么准……”
短暂的自暴自弃之后,大叔终于被击毙。
意外的是,弹幕居然在刷“有点凶”、“熊孩子变身凶凶怪”。
本来就气不打一处来,还有看不清局势的在带节奏,忽悠就不服气了:“为什么有人说我凶啊,这把完全是他作死好吗,拿队友试枪,浪费急救包,自己智商堪忧乱打还怪我吗,这种我哪里带得动啊。”

评论(2)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