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3 就打一把

看着屏幕前以光速疾行的人物,忽悠试图连线小哥哥:“小兄弟,你还在吗?你能说话吗?”
耳机那边只有枪声和轰炸声。
“他们都不说话了……小兄弟一定还在看我……”他一边打爆远处飞驰着的吉普车轮胎,一边嘀咕。专心战斗的时候顾不上娱乐效果,但直播也不能一直安静,通常就是下意识说些什么,有时候他也不清楚自己在表达什么内容。
对面车上的人下来,连扔了两个手雷过来。
“我擦。”躲避手雷的时候,被对面两人夹击的子弹爆头。
画面变成灰色。
退出游戏,第一反应是想拉小哥哥组队。
看了一眼弹幕,小哥哥果然是民心所向。“你们是不是想我拉他呀。”
弹幕齐刷刷几排都是“想”。
“行,就打一把,好吧。”
直播间主题就是匹配陌生人玩,因为路人局有各式各样的萌点,往往会碰撞出不同的火花,可以保持新鲜感,遇到天生综艺感好的还有额外惊喜,熟人玩来来去去就是那些段子,观众会审美疲劳,所以拉路人来打双排在他这里是不存在的。虽然这个小哥哥自己是真心想跟他玩,但也得说是民意,嗯!
热心网民立刻送上小哥哥的账号,对方第一时间接受了邀请。
来的小哥哥又换成了白色的跟上一局同款的(一样贵)外套。
“哇塞,你怎么又换了身白的啊!”忽悠泪目,真是羡慕嫉妒恨,有闲钱买贵的衣服就算了,居然还同个款买两件。
“你好你好。”
“你好。”
“你还挺快啊兄弟。”忽悠操纵人物跑过去蹲在小哥哥旁边。
“我,我在看直播。”说着,小哥哥把他的白色外套丢在地上,并跑到十米开外,“这给你凑一身。”
“谢谢谢谢谢谢。”这就不好推脱了,忽悠欣然穿下这件帅爆了的纯白色外套,“我穿这衣服真帅。”
“把你帽子脱了吧,这帽子贼丑。”
“那你戴。”忽悠丢下了系统送的基本款鸭舌帽。
小哥哥乖乖地捡起来戴上。小哥哥脱掉外套里面是简单的黑色背心和长裤,现在配上米白色的鸭舌帽。
忽悠不禁吐槽:“你戴这帽子贼丑,一点都不会搭配,穿一身黑配个白帽子。”
小哥哥迅速丢掉了帽子,声音清冷但有点孩子气地:“那我不戴了。”
“哈哈哈哈……”这哥们儿的声音真是怎么都苏爆了呀。

评论(1)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