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45 很感激你曾经喜欢过我

播了两天乱七八糟的直播,终于迎来了漫展。
忽悠拖着自己还没好利索的病躯登上了去T城的飞机。
虽然这样,他倒是觉得自己彻底正常了,他回到了不需要有期待的按部就班的日子。病了一场,他学得理智。
可能因为T城经济发达,漫展好像还蛮多人来的。主办方临时调整了日程,上来先对嘉宾们做专访,下午才安排签售。
台上在访问其他嘉宾,他坐在后台等候,闲着没事刷了一下微博。有很多粉丝忍不住在他和老王那个超级话题分享了老王“发糖”的事情,那一段录屏剪掉了,反而给了cp粉更多脑补的空间,现实向分析和同人文铺天盖地。看着粉丝好不容易开通的超级话题,忽悠笑着摇头,如果你们知道以后都没有糖吃,会作何感想。
等了一段时间,主持人邀请他上台。
今天的主持人cos了琴里,妆容虽夸张,眉眼之间却是很知性的样子。
照例问了一些比较常规的问题,比如平时有什么兴趣爱好、好玩的游戏推荐、喜欢的妹子类型之类的,他一一回答。主持人还调侃他近段时间粉丝数量一直在激增,忽悠也趁机感谢大家的支持。
专访基本可以结束了,主持人最后问了一个问题:“那么,在大忽悠心中,觉得粉丝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呢?”
“像家人一样。”
他看着主持人,“我知道在这过程中有很多新成员,也有很多人坚持不住走了。如果你还喜欢我,我会很感谢,如果我做了什么事情伤害了你,那非常对不起,我其实很想你能看到我的改变,我一直在努力......”他顿了一下,“即使你看不到了,我也很感激你曾经喜欢过我。”
说到这里,台下有粉丝泪目了,有人尖叫,还有人大喊“比心心”。效果不错。
主持人一路被他看着,也没有害羞笑场,反而是在他说完之后,略有深意地点破:“我感觉大忽悠这番话是有明确对象的呢。”
忽悠低头笑笑,对着主持人摆摆手。
然后主持人笑对观众席说:“好了谢谢忽悠,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他哦。”
吃完午饭,忽悠坐在签售台的位置,百无聊赖地玩手指。签售台一字排开,后面是巨大的背景展板。他左右都是挺熟的up主。
他还是比较喜欢这个环节的,粉丝拿着海报过来让他签名,他可以跟粉丝唠唠嗑,应粉丝要求合照也是舒服的。每个人在这种时候都会很开心吧,毕竟是和一堆热爱自己的人在一起呀。因此,在轻松愉快的签售环节,忽悠一直嘴角上扬。

评论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