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47 其实我习惯就好了

忽悠的手僵在两侧,动弹不得。 被抱了一会儿,才觉得这个姿势有些不妥。
他轻声打破静止的时空:“……要,好好聊聊吗?”
老王这才放开手。
两人距离很近。不知是为了前段时间的冷漠,还是为了刚才的冲动,老王像做错事的孩子,有些尴尬地看着忽悠。
看清老王的眼睛,忽悠才发现他的眼球上有一些红血丝,黑眼圈很重。头发也乱糟糟的。
老王小心翼翼地开口: “看在我飞了十几个小时的份上,你能不能,忘掉那些话?”
忽悠本来气势汹汹来吵架的,二话不说先道歉的老王却让他想骂都骂不出来。
他还是保持了一点凶悍:“不能。怎么能说忘就忘,这又不是小问题,你是否定了我整个人。”
忽悠看到老王逐渐灰暗的脸色,现在这个眼神他见过,在上次调侃老王渣的时候。
老王叹了口气,缓缓地说:“认识你以前,我从来都不去追星,因为觉得掏心掏肺把什么都给出去了,对方却完全看不到我的感觉太惨了。”
“那你却粉了我?”
老王点头苦笑一下:“但是自从看了你的直播,我才知道为什么即使被忽略被无视,那些人还是可以为了追星全力以赴。我说那些,不是否定你,只是需要说服自己,不去喜欢你。”
说到这,忽悠才是真的气起来了。讲道理,之前被不明不白地臭骂一顿,他也没有生过老王的气,因为他坚信问题在于自己本身,一定是他做了不可原谅的事情。但这样,算什么理由?他好歹也有几十万粉丝,别的本事没有,起码技术一流,也是兢兢业业在搞笑,粉他有这么丢人吗,不分皂白地臭骂一顿就是为了让他自己讨厌他,这个脑回路不仅奇特,而且可恶。
忽悠双手抱胸,声音不自觉冷着:“那你还来干什么?”
他看到老王动了动唇,然后选择了低头和沉默。
忽悠气不打一处来,他迈开步子想走。
身子都转了一半,却听得老王说:“我也没办法。”
老王继续说:“我没有办法不喜欢你啊。”
忽悠心里有点高兴。稳了稳窃喜的心绪,他停了停,转过身来。
“其实你一直都是这样的,我认识你的时候就是这样的。你是大家的,带给别人快乐。是我贪心不足,想要什么独一无二的待遇。其实我习惯就好了。你不用理我的,我只求你原谅我一次。”老王急急地说了这番话,语气真挚。
忽悠长舒一口气。如果是别人出现类似的行为,他会想跑,但现在他不想跑,而是想安慰老王,想给他安全感,他就是无法给老王贴上变态粉的标签。
今天的事情,让他明白,不是优质男就会有优越感,也让他明白,眼前的,是一个比他高大,比他自立,比他感情经验丰富,却比他玻璃心的男人。
半晌,忽悠听见自己说:“你是独一无二的呀。”
老王终于抬起下垂的眼睑。
“反正你记着,你超级重要,你是我很重要的朋友,跟别人不一样。”
说是安慰,其实也是大实话。每一个粉丝,都很重要,少了任何一个他都会伤心。更何况老王是那么特殊的存在啊。
老王笑出来。
忽悠也笑了,但他捶了老王一拳:“但是你下次别抱我了昂,太gay了我受不了。”
老王收起了笑容,恢复正常神色:“知道了。”
忽悠心里记挂签售的事,“我真得回去了,你不急着走的话一起吃晚饭。”
老王点点头: “嗯,不走,等你一起回M城。”
忽悠走了几步,看到老王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朝他挥了挥手示意他该干嘛干嘛去。
天灰蒙蒙的,已经飘起了小雨。这一望,却觉得老王还有什么心事似的。可能自己所说的“重要”还不足以给他什么安全感吧,说出来的总是不如做出来有力量。
老王问:“你有什么想吃的,我带给你。”
忽悠想了想,撇撇嘴喊了句:“甜的。”

评论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