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32 直接去刷一波小电视啊

最后一把,是夺旗战,不需要人都死光,只要夺得对方全部旗帜,又守住己方旗帜就胜利。
在白起 “我不管,今天太特么丢人了啊,最后一轮敢不敢赢一把”的威胁中,忽悠心力交瘁地上了场。
经过前几轮的适应,忽悠提高了自己放枪的速度,当然这跟他在游戏里的神速是没法比的。
这一局老王拿出实力,一连打中两人。他也开枪打死了一个人,贡献了一个人头。
转眼就剩一面旗了。
忽悠弓着腰小跑在丛林里,前方就是对方最后一面旗帜,有一个人看守,还有一个隐藏在丛林的暗哨,他们的其他队友在往这里赶。
耳机里传来老王果断的声音:“小炎,你看到了吗,就在你正前方,解决掉这个人,我就可以绕过去拿旗。”
忽悠在一棵树前停下,这个位置应该能够射中。
忽悠打开瞄准器,那人很机警地前后左右移动,他的枪跟着来回移动。
半分钟过去,忽悠汗流浃背。不能等,如果对方援军到场,先被解决的就是老王,这局胜负又悬了。
忽悠凭借自己丰富的预判经验,还是开了枪。
心跳漏了半拍之后,他惊喜地看到那人胸前多了小红点。
那人还没发现自己中枪,忽悠跳起来向他招了招手:“兄弟。”
那人这才低头一看,红点已经晕开成一片红色。
老王拔起了插在沙地里的旗帜,朝忽悠挥动。丛林里的暗哨这时才发现潜伏的老王,懊恼地摊摊手。
大家在对讲机里也雀跃起来:“太棒了兄弟!”“漂亮漂亮。” “牛pia ~”
输了那么久终于赢一次的快感让大家都很激动,也不知道是谁提议去KTV唱歌,获得齐声附议。
忽悠却听到老王扫兴地说:“我们就不去了,晚上还有事。”“我们”指的是老王和他。
白起不高兴了:“不行不行,你才回来两天,今晚说什么也不能让你走。”
“真的有事,下次回来补。”
忽悠知道老王顾念着他的直播,一咬牙,还是决定暂时放下心心念念的粉丝,对老王说:“去吧,我今晚不直播。”
“就是嘛,我还想跟小炎喝几杯呢。”白起说着顺手搂上了忽悠的肩膀。
“真的没关系吗?”老王脸上全是感激的微笑。
“没事啦,我本来也不是天天都直播,挪到其它天也是一样的。”
白起已经拐着忽悠往前走,顺便八卦起来: “你是做主播的吗?”
“是啊,在X平台上面的忽悠就是我。”
“哦……要不我说你有意思呢。”
“你别说这些没用的,直接去刷一波小电视啊。”老王顺手把白起的手掰下来。
“小电视?那是什么东西?”
“哈哈哈哈哈,没事儿,你点波关注就好。”
……

评论(1)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