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29 在哪仰过呀

再刷刷微博更不得了,已经有粉丝为他俩申请了微博超话,帖子都发了好多。
老王不仅是开播以来最特殊的嘉宾,跟老王的现实相处也不错。
虽然在直播间两人没羞没躁,但一回到现实,就切换了相处模式,不约而同地变得正经。也是啊,两只直男,对着真人,是无论如何也说不出“宝贝、爱你、mua” 这种骚话的。那都是兄弟打游戏打high了用于调节气氛的产品。
更令人感动的是,他的样子在老王这儿似乎并没有见光死。
第二天,老王来接忽悠的时候,明显很兴奋,在车上就跟忽悠说起来:我给你带了把victor,我没有狙,你要是想用就去用店里的。不过war game 不太好用狙,通常用不上。”
“哇靠你还自带装备啊,你是有多热爱war game?”
老王把脸侧过来,嘴角上扬起一点弧度: “我买的枪不多,后来用惯了,来来去去也就那两把。”
“那你自己用什么?”
“M4,你要想用M4也可以。不过我那把victor自改过,用起来比较舒服。”
到了停车场,老王把车停好,隔壁车位里的车也刚好倒进来。
忽悠见老王冲车里的人点了点头。
那人下车了,跟他们一般的年纪,也是挺俊美的。他一边信步朝他们走来,一边眉开眼笑地看着忽悠:“萧泽,快快快,介绍一下你的小兄弟。”
老王笑脸对着那人,嘴里用不大的音量对旁边的忽悠说:“他是白起,超级军事迷。”
“这是忽悠。”
“你好你好。”忽悠笑着点头。
那人慵懒地开玩笑:“名字这么有意思,你们就是忽悠我呢吧?”
忽悠笑着纠正道: “那是外号,真名石炎。”对着陌生人,忽悠还是相当有礼貌的。
那人愣了一下,然后认真地:“哎哟——久仰大名。”
“啊……在哪仰过呀?”
“哈哈哈哈哈哈……”那人走心地说:“你太有意思了。”
聊了几句,他们先进去选装备,后来又来了五六个老王的朋友,老王也一一介绍了,他们个个自己带着装备,看起来非富即贵。
老王没有忙着戴装备,而是一直在帮忽悠穿这穿那。
忽悠一身迷彩,老王帮他把防弹衣调到合身,又拿起头盔往他头上套。
可是,不知是忽悠头大还是怎么的,资深玩家老王拉着那条绳,捣鼓了半天,死活就是扣不上。
忽悠睁眼就只能看到老王的鼻尖,两人维持着这么亲近的距离。大概有一两分钟,他看到老王的额头有细细的汗珠渗出来,甚至听到老王的呼吸变得粗重了些。
越扣不上老王越紧张。
白起看不下去了,过来一把推开老王,“你不是吧,走开走开,我来。”
话音刚落,扣子“啪”的一声扣上了。头盔稳稳当当。
白起转头调侃老王: “你说你有什么用?”
正欲走开,白起扫到了忽悠背着的victor。
“你用这把枪?”
忽悠迷惑地点点头。
“哇,厉害。”白起感叹。
“什么厉害?”忽悠继续迷惑。
白起指着老王,夸张地说: “这么多年,我跟他?'出生入死'!我碰都不能碰这把枪一下。”

评论(10)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