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38 新套路

接下来的日子忽悠和老王联系还挺常态,老王经常来他微博点赞,也会跟他说直播录屏里那个谁谁谁很逗,哪个梗特别好笑,没什么说的时候老王还会问他早安晚安。
忽悠有点习惯了这样有人关心和共勉的日子。每天枯燥乏味的生活里,有那么一点开心的期待,实在太重要了。
最近忽悠发明了一个新套路,上来不管匹配到谁,就让他唱歌。
遇到爽快的,直播间变成大型歌会,不愁冷场。如果对方不肯唱,就死乞白赖地求,然后那人会被烦得受不了;或者约定达到某一个成就就唱歌,然后忽悠就会掏心掏肺地把成就达成。无论哪种类型,话题性和娱乐性都足够了。
实践下来,观众挺买账。
这天,忽悠匹配到一个声音超级好听的人。
不同于老王的清冷,这哥们儿是阳光与雨水的结合体,本身的音色温润清朗,说话不慌不忙,保持着平和的音调,听起来很舒服。
不仅如此,他的性格也是温润如玉,还略带点呆萌。他的技术一流,枪法很好,但不会因此大呼小叫自吹自擂,而是呆呆萌萌,这样的人自然是很讨人喜欢,粉丝赞不绝口,赐名“人软枪刚”。
后来忽悠问他,他说他姓邱,外号“邱邱”,这名字有一种迷之贴合他声线的意味。
上来第一把,忽悠就遇到了紧随自己而来的粉丝。那就只能打开公开麦聊天嘛。
邱邱有点难以置信:“这是什么操作啊?”
“没有没有,我就是刚好遇到我的朋友而已。”
“啊?这么容易遇到的吗……”邱邱呆萌属性上线。
“对啊,我们就是经常打澳服,澳服比较少人嘛,容易遇到。”忽悠极力忽悠。
“哦……”邱邱还是半信半疑。
偶遇的粉丝小姐姐很好人地开车送了他们两一程,然后就此别过。
打到后来,进了决赛圈,他们手脚麻利地解决了两三个,邱邱惊奇地发现:“那是小姐姐吗……”
忽悠立刻说:“她如果没拿枪你就先别打她。”
“就剩我们两队了。”
“啊?”忽悠发出了不可思议的笑,“这怎么办,那我们,那我们让小姐姐吃鸡吧。”
“好der。”邱邱爽快地回答。到手的鸡拱手让人,这在正常人那里恐怕是不可能的,但是邱邱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甚至还觉得特别好玩,可以说非常可爱了。
然后两人去捡起死了的人的装备,把自己变成满配,最后在毒气里体面地死去。
忽悠和邱邱配合超级默契,技术不相上下,如果把第一把当成吃鸡的话,连续吃了三把鸡。

评论(7)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