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1 你可不可以不打我

北京时间20点整,忽悠坐在电脑前,看着光标在“ready”上动了动,画面切换进新赛局。于是他放开键盘,抬手调了调眼镜,目光又移到旁边的另一个电脑屏幕上,就几秒钟的时间,弹幕刷过去几十个“233”和“666”、七八个“节奏风暴”,还有数不清的“辣条”。挑几个看得及的感谢了一阵,他清清嗓子,打开游戏麦,跟游戏自动匹配的路人队友打招呼。
“hey 兄弟,听得到吗?”
不一会儿,那边带有口音的大叔声音就回应:“听得到听得到。”
“哦那行,宝贝,你多大啦?”
“……”
“宝贝我们跳哪啊,我是新手,你可不可以带我吃一把鸡啊?”
“……”
弹幕已经在狂刷:“队友好酷哦”、“被忽悠吓得不敢说话”、“日常扮猪吃老虎?”
这时忽悠觉得自己都被自己逗笑了,变本加厉地喊出来:“宝贝你怎么不理我了宝贝!?理一下我嘛宝贝……”
“你……平时都这么骚吗?”
“哈哈哈哈哈,对啊。”想想又补一刀,“你有没有女朋友啊?搞不搞基?”
“这么骚的吗兄弟?”
“哈哈哈哈哈……”
这万年老梗还是要用的,毕竟要保持自己直播的风格嘛。此时弹幕已经全是哭笑不得的服气。
眼看游戏里的人物已经快降落到平地,忽悠发现有另一队跟他们降落在同个地点。
“哇,这里有两个变态。”他提醒队友。
迅速地操作了几下键盘,忽悠稳妥地落到旁边一栋楼楼顶。翻进屋里找到把枪,再跑出屋外,其中一个“变态”已经迎面而来了。
忽悠看到他手里没有枪和防具,显然还没来得及找到。运气真是背,遇到我你只能落地成盒了呀,忽悠想着。然后迅速敲击了几下键盘,给了他两枪。
可是不对啊,这人也不跑,给枪子儿就挨着,然后……一直在自己面前蹦跶个什么劲儿?挨了两枪太舒服?
忽悠收了枪,停顿了一秒钟,还是鬼使神差地打开了公麦。
“hello ,hello 。”对方柔软又磁性的声线传过来。
“hello,你好你好。”忽悠下意识地应了一句,但是听觉神经已经不受控地兴奋起来,这声音简直声控福利了。幸好没打死他,幸好按了公麦,不然直播间的声控粉就享受不到这福利了。
“我在看你直播啊。我们这边凌晨四点多,我在看你直播”对方的声音依然清冷而温柔,但还是能感觉到一点波澜。
“哦是吗?!你是在哪?”有些意外。
“我在……温哥华呀。”
“哦……”可以说是非常意外了。不过手上还是没停的,就说这几句,忽悠已经捡了一身装备。
“所以你可以不打我吗?”清冷的声线里终于有点调皮的意味。
“可以可以……”不假思索的忽悠并没有发现自己的声音已经软化成一坨棉花了。

评论(26)

热度(2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