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43 我们被你吓死了

有一点老王说得清楚了,就是不要找他。而那些不清楚的部分又是没有必要说的。
那忽悠也没有什么能问的了。
在这个运动而变化的世界里,有多少人来过你的生命,留下来的又有几个,老王不过就是其中一个来了又走,拦不住的,我们称之为过客的存在罢了。在这个圈子里摸爬滚打过来,道理他还是懂的。
忽悠把手机放在手心里捏了又捏,最后,对着空气吐出一声叹息:“难受啊。”
残酷的是,生活不理会这些啊。
忽悠强撑着意志,把昨天录好的视频打开,开始为它配音。
念了一段稿,忽悠发现自己的声音一点起伏都没有,暗沉的声线跟活泼的游戏画面完全对应不上。他转手就把录音删了,谁会愿意看这些啊。
又录了几次,始终进入不了状态。甚至开始出现喉咙沙哑,头晕目眩的症状。
挣扎了一阵,忽悠明白今天这个视频是赶不出来了,还是决定在直播前睡一会儿。
这么一睡,他居然起不来了。
他昏睡到夜里,错过了今晚的直播。醒来发现自己喉咙疼痛难忍,脸和身体滚滚发烫,四肢瘫软无力。
虽然并没有来得及发直播通知,但是之前跟粉丝交代过这段时间会连续直播,粉丝肯定扑了个空。
伸手在床边摸了半天,终于找到电量过低的手机。
直播群怨声载道,说忽悠又不守时。小鱼也找过他,问他今晚到底要不要直播。
忽悠勉强侧起身,给小鱼留了个言:“小鱼,我病了,明天你去直播群什么的说一下,这两天暂时不直播,开播会再通知。”
然后又加了一句:“哦,别说我病了。”免得又引起新一轮恐慌。
手机电量撑不住了,但他实在不想起来给它找充电器,就这么放在一边,一沾枕头又沉沉睡去。
睡到后来,他被外面轰隆隆的响声吵醒。然而他完全不想理会,继续抱着被子睡了一阵,规律的响声还是搅得他不得安宁。
支起沉重的身体,他穿过卧室和客厅,打开了公寓的门。
谢厉害和小鱼一副想打人的表情,“我们被你吓死了!” “你再不出来我们就撞门了!”
话虽说得狠,谢厉害还是温柔地搀扶着他回到卧室躺下。小鱼手里还提着一些袋子,径直往他厨房去了。
小鱼边把外卖盒子打开,嘴里边念着,“你家什么时候有锅了呀,早知道就不买这些了。”
吃了小鱼给他打包的白粥,又吃了退烧药,他好像真的舒服了点,就是还想睡觉。
不知又睡了多久,迷迷糊糊间醒来,看到他卧室的门开着,小鱼和谢厉害在客厅有说有笑地一起玩着什么手游。客厅开着温暖的橙光,也照进来几缕,不知为何,他的眼眶就湿润了。

评论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