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50 你要爱上我了吗

老王说:“行吧。”然后想起什么来,“对了……”他在大衣口袋里掏了掏。
掏出来一个盒子。打开后,是个既简单又不失品味的手表。
老王拿在手上把时间调好了,就要拿过忽悠的手腕。
一系列动作十分自然。
“哇,别这样,兄弟。”忽悠把手往回缩了。
盒子上的字他好像认识。虽然对于品牌一窍不通,但是直播拆礼物的时候从粉丝弹幕那里受教不少,经常因为把值钱的限量版当成不知名的冒牌货而被粉丝严肃科普和教育。这回,盒子上的“Cartier”和“limited”他应该没认错。
这怎么敢当。虽然之前也收了老王不少礼物,但比起这个,称得上小巫见大巫了。
老王也不慌,手仍然放在他手边, “漫展不是都要送礼物的吗。我来膜拜偶像,你不让我送礼物?”
“膜拜偶像你买张海报来签名就行了。”
“你不要,就把后车厢那些都丢了。不然你收了所有人的,唯独不收我的,太不公平了吧。”
“那能一样吗?神他妈的不公平!都不是同一性质好不好。”
老王没有反驳了,收回手,转而站起来,走到他面前。
“哎哎哎你要干什么,你要干什么……”看到老王半跪下,忽悠慌了。餐厅很安静,他只能控制音量低嚷。
老王略微使了点力气,他的手被轻而易举地拉过。
“喂!”这个时候争抢动静太大,忽悠只能任由老王把表套上,然后开始系带子。
老王低头系表带,低声说着:“我求求你了,很想送你一个有纪念价值的东西,你不喜欢可以不戴,别丢进垃圾桶就行。”
老王这样委屈求全的样子很有迷惑性,忽悠差点丧失理智去认同他这种收了礼物就是帮大忙了的思想。
感觉过了一个世纪,老王才帮他戴好,晃了晃,说:“挺适合你的。”
老王回座位,忽悠动手就要解开,“不不不,这个真的……”
老王皱了皱眉,语气强硬,声音依旧温柔:“能不磨叽吗?就是买给你的,你不收我也不可能送给别人,不要也是白不要。”
忽悠的手解了一半停住了,他也觉得当面又解开好像太伤人了,只好咬咬牙说:“行行行!那你先保证,下次不能再买了。”
老王伸手,缓缓帮他调整好表带,笑着说:“行啊,那你以后别参加漫展啊。”
听着老王好听的笑声,忽悠觉得这世上应该没有这哥们儿撩不到的妹子了吧。堂堂七尺男儿如他,都被老王的温柔所吸引。
“你要把我宠成小公主吗兄弟,受不了了。”
老王开起了玩笑:“你要爱上我了吗?”
忽悠接梗:“差一点儿,可惜我是直男,真可惜。”他作出很遗憾的表情。
只见老王低头整理整理桌上的餐巾,冷不丁冒出一句:“有多直?”
“哈?”这如何回答嘛,直男就是直男,哪有什么程度之分。
“没什么,吃吧吃吧。”老王把手放在嘴边干咳一声,然后拿起筷子夹菜。
吃完饭,忽悠边喝茶边欣赏窗外的景色,老王突然提问:“一直想问,你最喜欢哪个嘉宾啊?”
忽悠失笑:“你啊。”开什么玩笑,录屏点击量超过80万的,老王可是第一人。
老王双手托住下巴,手肘撑在桌面,挑了挑眉:“那……那个邱邱怎么样?”
“邱邱?邱邱……邱邱不错。他是技术最好,唱歌最好听。”忽悠说出了他对邱邱的印象,邱邱的“人软枪刚”也不是浪得虚名。不过节目效果这种事情,跟技术没有什么联系,还是老王这样能接梗的更受欢迎。
老王点点头,然后问道:“走了吗?”
忽悠动手收拾自己的随身物品:“走吧,我要回去摊着,今天太累了。”
一心想着收了人家那么贵重的礼物总得请人家吃饭的忽悠,仍然没有抢到买单。两人刚走出几步,服务员过来将卡递给老王。这种有经验的东家真是玩不过啊,入座之前就把信用卡给服务员这种事情都做出来了。
老王按了电梯,转头微笑看他:“小炎。”
忽悠悻悻地跟上去。

评论(3)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