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33 很担心你

忽悠发现这群人在KTV里不是唱歌的,酒倒是叫了几打。
先是庆祝他们今天终于在最后关头扳回胜局,然后是欢迎他的加入,再来是送老王。他是新人,白起众人自然特别关照他,都要过来敬一杯。这样喝了几轮。
老王自己喝得爽快,但一直叫他别喝。忽悠也不知自己是第一次杀人很激动还是怎么了,特别想喝。几杯下去,老王淡定如常,忽悠已经不行了。
越是醉了越喝得凶。刚开始还能听到老王苦口婆心的阻拦,后面就完全感觉不到了。
这种情况下,如果别人停手也就罢了,偏偏白起也兴奋不已,两人大肆劈酒,直到彻底瘫倒。
他随手抓了个人过来,迷迷糊糊地靠在那人身上,只觉得身上气味特别好闻,干脆把整个人都枕上去。
对方极力唤醒他。
“小炎,小炎,你还好吗?”虽然醉了,还是能感觉到温和的嗓音一直在耳边。
“白起,别走,你小子,灌醉我想跑……”
“唉……你呀……”
“……”
后来忽悠彻底断片,迷迷糊糊之间好像还产生了幻觉,有个声音在耳边不断回响:“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这幻觉很轻,温和得不得了。
……
第二天醒过来,忽悠发现自己闯大祸了。
他躺在别人家的床上,这房子一看就是大型别墅,房间比他住的公寓还大。
“你醒啦!”什么?还是妹子的声音!?酒是害人的东西。
循声望去,一个亭亭的萝莉站在门口,手上还拿着托盘。
“哥哥,你吃点东西吧。”那女孩径直走过来。
忽悠的第一感觉竟然是——可爱!
她留着清爽的短发,眼睛大大的,声音像十几岁的小女孩,活脱脱一个真人雷姆!
“妹子,你,你是谁啊?”
“我是萧骊。”那女孩眨了眨大眼睛,这在忽悠看来简直美炸了。
她继续说:“萧泽是我哥哥。他说,他只知道你住的小区,不知道你住几楼,你又……不省人事,只能带你回来啦。”
“哦……”忽悠看了一眼自己身上的睡衣,瞬间脑门一紧。
“那是我哥哥换的啦!……”萧骊条件反射地用手挡了眼睛。
“这是你家?萧泽呢?”
萧骊乖巧地点点头:“嗯嗯,我哥哥赶飞机去了,他照顾你一整晚呢。”
“哦……”舒了一口气,没有闯祸就好。
打开手机,就看到老王留的微信消息:“小炎,你醒了给我留个信息,我下飞机可以看到,很担心你。”

评论(2)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