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52 我已经有老王了

两人顺利登上回M城的飞机。忽悠兴奋不已,终于可以回自己的狗窝摊了。
老王的票买的晚,本来不是跟他在一起的,上来的时候跟别人换了一下,换到他身边的位置。
忽悠本来也没好利索,加上飞机上空调厉害,还没怎么呢就连打了两个喷嚏,同时引发一系列咳嗽。他真怕空姐把他赶下飞机。
老王拍了一下他的背,轻声说:“怎么这么体弱多病。”
知道老王是心疼他,忽悠还是忍不住怼了一句:“嫌弃我呀,嫌弃走啊,你本来就不坐这儿。”
老王没有跟他抬杠,默默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他面前,“你看,坐飞机也不带件外套。”
忽悠被披上外套,现在就只有头露在外面。
“哎。”他叫了老王一声。
“嗯?”老王答应。
“没事。”
老王大概觉得好笑,笑了出来。
忽悠深深觉得重归于好之后老王比之前更宝贝他了,果然失而复得的东西就是金贵些。
忽悠回M城以后,先是与他心爱的床缠绵悱恻了一番,然后进入究极激烈的赶视频阶段。
第一晚恢复直播,他遇到了一个挺骚气的人,很自然地就互相叫起了宝贝。
“上车。”
“好嘞,宝贝。”
忽悠带着骚气队友开摩的,再次展示起他高超的车技。
这真不是开玩笑的,为了避免开车过程中被别人狙击,车速要非常快,但是地形又很复杂,路面凹凸不平,地势坡度很大,还要避开各种障碍物,确实是很考验操作的熟练程度的。忽悠可以既保证高速,又避免撞车,也是圈了一批又一批的车技粉。
“来,让你见识见识秋名山车神的厉害。”前方就是不高不矮的山崖,他要开着摩的翻越这座山崖,这个过程摩的几乎需要以垂直于地面的角度前进。这在现实生活中是不太可能,除非是真正的车神。但游戏里嘛,比较注重玩家的冒险体验,控制好角度、操作够快也就翻过去了。
“不不不,可以不走这里嘛,哎哟,吓死宝宝了。”队友被吓得不轻。
然而忽悠已经成功了。接下来是一片平坦的草原。
过了这个千钧一发的时刻,有人送了小电视。
忽悠转头看了一眼,不光是小电视,还是五连小电视。
弹幕又炸了。要是平常的小电视,也没什么,不过这不是平常的小电视,是老王的五连小电视。
紧接着,忽悠开得稳稳当当的车翻倒在平地上。
“宝贝你真有才华……”队友默默打药。
“怎么是你啊……”忽悠小声自言自语,不自觉就嘴角上扬。
然后他有几秒没说话,弹幕理解为他在“娇羞”。
想了想,他关掉游戏麦,说:“谢谢小老婆的小电视。”
弹幕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了,cp 粉天花乱坠地脑补了忽悠与老王的亲密关系,并且要求他们“原地结婚”。
微信收到消息:“今天可以看你直播,很开心。”
忽悠完全放开键盘,空出手来打字:“看出来了,不开心的人不会送五连小电视的。”
“明天有空吗?”
忽悠心情大好,直接打了:“你找我就有空。”
“哈哈,明天早上来找你。”
“去哪?”
“在家等我,你家几楼?”
“402。”
游戏里的他在角落里站了有一两分钟,一动不动,弹幕又开始尽情YY他去干什么奇怪的事情了。
终于走动起来,队友跟他说:“外面好像有人,好可怕。”
忽悠骚气地说:“别怕宝贝!我保护你。”
弹幕说:“老王绿!”“请注意,老王在看直播。”
忽悠再次关掉游戏麦,“没事儿,我骗他的。”跳过一排栅栏,开了几枪把外面的敌人秒杀,他又说:“我已经有老王了。”
这些有一半是真实,一半是节目效果吧,看大家怎么理解了。当然,cp 粉肯定是理解为,忽悠和老王友谊牢固,将永远不拆cp ,他们将永远有磕不完的糖。

评论(1)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