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31 咱俩其实挺搭的

上了战场,忽悠就明白什么叫用生命玩游戏,说的就是这个。
他们玩的是丛林场景,主要掩体是丛林本身的树和石头,当然还有人为堆砌的轮胎、沙包等。对手是不认识的其他玩家。
忽悠怀疑这片丛林有几百个平方,怎么跑都跑不到尽头。
玩了两轮他们还没赢过,但忽悠已经跑不动了。
这轮的战略是两两组队,一人负责开枪杀人,一人负责放哨掩护。
还好老王把枪往轮胎上一架,说:我们就在这守株待兔吧。”拯救了体力不支的忽悠。
这些轮胎堆成了一个折角的掩体,刚好成为他们的战壕。
就这么盯了一会儿,耳机里响起声音:“萧泽,有人往你们那边去了。”
老王用低沉的嗓音回应: “收到。”随后,老王跑出战壕,走到射程范围内,迅速地开枪射击,忽悠看到跟他们不同花纹的迷彩服立刻晕开一片红色。
对方举手示意他死了。
“啊——”正要庆祝,忽悠被远处对方的队友打中。
“呜呜呜呜……我凉凉了……”忽悠按下对讲机通知队友,然后回到休息区。
摘下防护面罩,自己坐了一会儿,老王居然也光荣下场了。
老王在忽悠身边坐下,忽悠笑着说:“唉,这波丢人了。我的锅。”
老王笑笑:“没事儿,让白起杀全场好了。你第一次玩不错了。”
这里只有长椅,两人是同向而坐。
“看起来他们有排玩的样子。”忽悠瞭望了一下场内的情况。
“嗯。你觉不觉得对方很能躲啊,我们跑了半圈都见不到人,那个人打了你我都不知道他藏在哪打的,找了半天。”
“哈哈哈哈哈,我想起那两个欧洲人。”
老王笑了: “那俩怂货吗?”
“对,怂怂怪,受不了这么猥琐,就想冲上去干他们。”
老王没说话。忽悠一转头,老王微笑地看着他,那眼神像看着一只小猫一样,温和又投入。
“你好像,真的很崇拜我嘛。”
“是啊,我觉得这次回国一趟赚翻了。”老王不假思索。
“别这么说,别这么说。”看到老王毫不反抗的真诚劲儿,忽悠有点不好意思,“你可是我小老婆,哈哈哈哈哈哈......”后面失控地大笑起来。
等他笑完,老王低头摸着自己的迷彩裤,突然说:“咱俩其实挺搭的,是不是。”
“搭呀,你跟我太搭了。简直完美配合。”
老王正要说话,他的耳机里传来声音:“萧泽,快过来,集火了集火了。”
老王反应了一秒,才想起什么似的对着麦说:“哦,我死了我死了。”
“什么!?又死了?死了都忘了说,你,你他妈今天是队长啊……”
老王任由耳机咆哮,假装周围很安静,对忽悠说:我不是说直播。”
“那你说什么。”
“现实,现在。”
忽悠想了一下, “现实也不错,起码我没见光死。”
老王很意外: “哈?你怎么会见光死?你这么……”激动的声音嘎然而止。
“我也不知道,以前就被嫌弃过,说我直播露脸跟本人有差距,可能他期待值比较高。”
老王自顾自地感叹: “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想法,太奇怪了。”

评论(1)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