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14 大老婆是谁

“王是我们M城第一大姓。”
“缘分呐兄弟,你是M城的,我也在M城啊。”
“是吗?那我会去找你的。小炎。”
“来呀,别光说不动啊。
等等,小炎是什么鬼。”
“是昵称。”
平时只有自己占别人便宜的,这哥们儿倒好,反过来占他便宜还行,叫小什么的,听起来不是儿子就是孙子。
忽悠灵机一动:“你知道你成了我小老婆吗?”
“什么小老婆?”
“这几天没刷微博吧?”
过了十分钟的样子,那边回复:“哦,你的粉丝挺好人的。”
这又是什么神奇的逻辑,一堆花痴粉丝把他推上小老婆的位置,他就这么心甘情愿地赞扬了一番?
忽悠得意洋洋: “让你gay我,没有人可以gay我。”
隔了好一会儿,那边才回复:“他们说的大老婆是谁啊?”
确实有很多粉丝都在刷“大小老婆齐全”之类的评论。忽悠有种奇怪的推断,这哥们儿隔了那么久,会不会就是在找谁是大老婆?
“你猜。”
又过了挺久, “是……你的其他男粉吗?”
这个梗憋得有点久,忽悠迫不及待地:“当然是我的98K啊兄弟!你四不四撒。”98K是他最爱用的狙击枪,如果开局捡到98K和八倍镜,他就可以无敌了,所以他开局就要疯狂找这把枪,如此忠心耿耿,确实是大老婆待遇。
对方对他的疯狂热爱显然不以为意:“哦,没事了。我得去做作业了,他们像打了鸡血一样,打算把其他组都秒了的节奏。”
“那行,祝你取得好成绩,然后撩更多的妹子。”
今天开播之前,忽悠找了一下小鱼:“告诉你个好消息,你答应我不要声张。”
“老大,你快说!”
“老王返场,周末。”
“!!!!!
我要去公关一下。
各大社交平台先来一波预告。
我很忙,我先走了老大!”
“喂!不是答应我不说嘛。”
那边小鱼的头像都变灰了。
经过小鱼的一番运作,老王返场的消息迅速街知巷闻。忽悠右下角的QQ直播通知群一直在接收消息,微博私信也狂轰滥炸起来。定睛一看,他微博居然一瞬间被@了一千多次。
点开一看,原来是小鱼把那天跟老王直播的剪辑视频放上微博,配上“忽悠与温哥华小哥哥周末将再续前缘”的文字,然后@了他和老王。粉丝捧场地转发起来。
忽悠不禁扶额。这样老王不会被你们气死?虽然看得出老王是好脾气又有修养,但被这样骚扰和曝光还是会骂人的好吗?

评论(2)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