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61 老王的右手

老王回温哥华以后,忽悠又回到规律的直播生活。
偶尔刷一下微博超级话题,都在说老王最近很积极冲分的事情,身在美洲的他,刷的是亚服的分数。而且这段时间是温哥华的考试周。忽悠自己读大学的时候,考试周跟打仗一样,可能国外教育体系不一样,这时候还能没日没夜地肝游戏。
有粉丝把服务器统计的分数截图出来了,左边是老王的,右边是忽悠的,截止到昨天发这条微博的时间,老王2089,忽悠2046,正好超越了忽悠。但是忽悠从来没有刻意去提高分数,平时直播也是匹配路人乱打,如果老王继续肝下去,很快忽悠就追不上了。
大家开始脑补,老王是为了把自己变得强大,好在下次一起玩的时候罩着忽悠。忽悠笑了出来,心想,那是你们不了解老王对射击游戏的迷之热爱,家里真枪都有呢,这算个啥。想着想着,就莫名得意起来,因为他知道一些别人想知道但无法知道的秘密。
居然还有人开了一个奇怪的脑洞,说老王这么肝是因为“人软枪刚”的邱邱出现了,对老王造成威胁。忽悠醉了,他喵的当他这儿是比武招亲擂台赛啊!
带着得意的心情,当晚直播的时候,不知不觉就撒了一把糖。
有个ID名为“老王的右手”的粉丝送了一个小电视。忽悠顺应民意地满足了CP粉的期待,笑着说:“谢谢老王的右手送的小电视,下次改成左手再发一次。”
这话一出,弹幕激动地刷起了老王。
忽悠又说:“你们都叫他老王,其实他不姓王,姓什么我不告诉你们。”
知道他和老王友谊长存,CP粉不是“姨母笑”,就是“老怀安慰了”。
他也不知道这样合不合适,毕竟老王和他都不是真的gay,给CP粉发糖就跟炒作似的,还捆绑了无辜的老王,但他就是忍不住想让人知道,他有老王。
这天直播得无比愉快,下播之后,他才知道外面变天了。
小鱼Q了一下他:“老大,出事了。”
“你别吓我,出什么事了。”
“邱邱被扒了。”
忽悠打字的手不自觉颤抖起来:“什么!?快给我看看。”
小鱼截了图给他看,各大粉丝群里,邱邱的个人信息全被贴出来了。从学校、院系、生日、住址到微博、唱吧、知乎、人人、百度ID,附了照片。这一行动引起众怒,经过一波举报,已经删除了,小鱼手速快,才截到图。
可是没有用啊。虽然邱邱本人没有什么黑料,暴露这些也不会造成实质性损害,但把生活的各个角落公之于众,就像扒光衣服去操场跑步让全校都来围观,对身心打击很大。粉丝群体又何尝不是先保存了邱邱的照片,又偷偷点了关注才出来义正严辞谴责的呢。
忽悠看了一下ID,怒火中烧。
打开QQ列表,找到了一个灰色的头像,聊天记录里的上一条消息已经是两个月前了。
他打了一条消息:“文博,你给我出来!你他喵的搞什么名堂!?”
那边头像迅速亮了,还不以为意:“没搞什么呀,你那些粉丝天天在各种求邱邱这那,我就做做好事,反正也是个把钟头的工夫。”
“凭毛线啊!你怎么变成这样了?”
对面连续发消息:
“以前你不红的时候,只有我撑着你,那时候你知道跟我称兄道弟。”
“现在你天天顾着撩别人,就知道叫我给你打杂,随便一个小鲜肉都比我金贵了是不是。”
“他有什么了不起,当自己是大明星吗,你不用护犊子似的护着。”
“忽悠,你自己都不知道现在你离我多远了吧。”
文博是他很早期的粉丝,真的,从他粉丝只有个位数的时候就粉他。后来稍有名气,开始忙了,他就把打理粉丝群之类的事情都交给文博全权负责。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几乎没有时间去过问了。
忽悠把身体前倾,两手平放在桌面上,勉强保持身体的平稳,“无论如何,都不是你做这些事的理由。”
“没关系,我都不care了。”
随后,文博拉黑了他,也把所在的粉丝群解散了。
忽悠来不及心痛,迅速把邱邱的对话框找出来:“邱邱,对不起,对不起。”
邱邱应该知道了。各种平台账号都有突然冒出来的粉丝和私信,尤其是微博粉丝,一下子涨了几千。气愤的粉丝当然也会第一时间转达这件丑闻。
“我找到你了,他们跟我说了你的微博ID。难怪那天遇到那么多小姐姐,你又狂撩我,现在说得通了……”
“我不知道会这个样子,那个人是个狂热粉丝,就是太喜欢你了……”忽悠努力大事化小,希望把对邱邱的打击降低。
“没事,就是没试过被人肉,吓到了。他们关注就关注吧,也没什么,我都改了ID,以后不用这个号就是了。”
忽悠知道邱邱不是承受力好,遇到这种事情承受力再好也没用,只是纯粹人好。出了这样的事情,一大部分原因要怪他直播时聊出来了个人信息,邱邱非但不怪罪,还反过来安慰他。
“你为什么都不气啊,你怎么不打我一顿,这样我难受啊兄弟。”
“哎呀多大点事,真的没关系,你别放在心上。多好啊,认识了真实的你,看到你的直播录屏,很值得。”邱邱脾气实在是好,连带地把直播的欺骗也一并原谅了。
忽悠得出结论:“你真是,完美。”
唱歌好听,性格好,还长得帅,他一定是上辈子拯救银河系,才遇到邱邱了。

评论(2)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