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39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

不知不觉,邱邱成为今晚的包场男嘉宾。
忽悠站在山头,对着那边草垛前的人打了半天,那人躲到后面吃药,然后又兴冲冲地跑出来,忽悠再打,她再吃药。就是既不肯死,也不躲。
几个回合下来,忽悠算是明白了。他开着蹦蹦一点一点靠近。
到距离内打开公开麦,对方同时扔下了他的大老婆——98K。粉丝小姐姐的声音响起: “我就是给你们送个98K。”
这是今晚第二次遇到粉丝。
忽悠捡起的同时懊悔不已:“啊……对不起!我白打你们半天了呀。”
对着远去的粉丝背影大喊:“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人家来送大老婆,反挨了一顿打,心里肯定特憋屈。
忽悠搜了一圈,然后又跑过去找小姐姐,给了她一个急救包,她也不肯要,忽悠又是拼命道歉,小姐姐说没事儿让他走,这事儿才算了了。
这边是心照了,邱邱那边快懵逼了:“啊?又遇到了吗?你到底有多少朋友啊?”
忽悠忍不住笑:“没有,我们是一个组织的,我们会互帮互助,但是不会非法组队的。一个亲人组织。”
“什么组织啊,我可以加入吗。”
“可以可以……”
“我都开始怀疑人生……”
到这份上了,连忽悠都觉得兜不住了,邱邱愣是没有猜出他是主播。这种呆萌性格很拉好感。
“都这么多局了,你什么时候唱歌呀。”
忽悠一直挂在嘴边,要邱邱唱歌,邱邱说一会儿再唱,说着说着就没下文了。
“等一下,人死光了再说。”
忽悠对枪解决了一个,自己也剩一丝儿血量,敌人只要一拳,不,一巴掌呼过来他都会死。
邱邱在房子里被打倒了,等待救援。
忽悠小心地摸进来,对方迅速反应过来调转枪头,但还是忽悠快一步开枪,把对方打死了。
两人就这么幸存下来,邱邱看着忽悠的血量,痴痴笑得开心。
“怎么样,现在你能唱歌了吗,说好的唱歌呢。”
“那你点吧,你想听什么。”
“你会不会唱……杀手、江南。”
“江南我会。”
“哦你会不会唱那个,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忽悠突然改了主意。
“会,诶那个好听。”
“那你就唱那个。”
以为邱邱还要酝酿一下,没想到话音刚落,邱邱就唱起来:“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
歌声一出,炸出了千万条弹幕。
邱邱的声线磁性,情感真挚,清唱第一句就惊艳四座。
“我策马出征,马蹄声如泪奔,前朝记忆渡红尘,伤人的不是刀刃,是你转世而来的魂……”款款唱下来,词句之间饱含深情,仿佛一个用情至深的将军,中间一个转音更是苏得全场沸腾。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不行不行,唱不下去了……”歌曲突然停下,邱邱不好意思地笑了。
忽悠连情绪都被带走了,就这么被迫拉回来非常不爽,他打趣道:“你,这个高潮都没完呢你就不行了,你还是不是男人。”

评论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