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37 我深刻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兄弟,我深刻地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你别哭哇。”
下了播之后,忽悠给老王发了条信息。这样算是留言,因为这个点老王正在睡觉。
本来打算等老王睡醒的时候再找他,又觉得他一起床就看到效果更好。这样一想,就动了手。
发完忽悠也打算睡觉去了,谁知那边闪电回复:“谁哭了,想什么呢。”确实,忽悠属于服软都要占便宜的。
条件反射地看看钟,这会儿温哥华也就早晨六七点吧。
“哇塞,你是早起还是没睡啊?”
“准备睡了。”
看来萧骊说的一点不假,他没吃老王做的东西气得老王一夜没睡,真是罪过。
“哇……这样真的不会秃吗?你的发量还撑得住吗?”
“还好吧,就刚好比你浓密而已。”
理亏的忽悠不敢再回怼,转而说:“其实我真不知道粥是你煮的,我要知道的话绝对不会不吃的,你了解的吧?”
“你以为我生气?”
“不是吗?”
“我没有啊……”
“哎那算了,你妹妹那边,我没告诉她,你就当无事发生过,她现在愧疚得一匹。”
忽悠看到对话框上方一直显示老王正在输入,最后收到三个字:“知道了。”
算是道完歉了。
不对,老王都说没有生气了,自己道的哪门子歉?
老王刚才也并没有说他生气啊,只是聊天终止而已,这可以有很多原因,真不一定是因为他。
明明无事发生过,却总觉得自己错了,错了什么不是很明确,这是病吧。
带着奇怪的余事未了的感觉,忽悠有些懊恼地打下:“就这么着吧,你快去睡吧。”
“嗯。对了,你明天在家吗?”
“在呀,明天要肝视频。”
“我给你买了一些东西,明天送到。”
“你……”真的事儿。“什么东西呀,我不需要啊。”
“明天你就知道了。”
“……”
第二天,忽悠无奈地跑下楼收了快递,一趟搬不完,要好几趟。
虽然有点晕,箱子上那些字他还是看得懂的,电饭煲、炖锅、营养壶,甚至有米和油。
望着一地的箱子,忽悠觉得打字骂人是不足以泄愤的。
他发信息给老王:“你的电话多少?”
没多久,那边发了一串手机号。忽悠立刻拨过去。
“喂?”那边喂了一声,然后是静默。
“喂?”忽悠也喂了一声,也静默了。本来一肚子气,一拨通电话竟有点说不出来了。
还是老王先笑了,“怎么啦?” 那种从鼻腔里笑出来的声音真性感。
忽悠竟然结巴起来:“你,你过分了昂!我又不下厨,你买这些东西给我干什么?浪费钱。”
“……我有钱啊。”
“你还挺无辜是吧!?”
“其实很简单的,把水煮熟东西丢进去就行了,你可以试一下,真的。”
“……”怎么还说不通了,他万万没想到有人会指望独自生活的死宅男下厨。
那边又发出了好听的笑声:“这样吧,你放着,等我过阵子回国做给你吃。”
忽悠真的觉得老王就是为了整他。
说到回国,“你什么时候回啊,我下个月刚好漫展,能凑上吗?”
“我知道,我会尽量的,去看你漫展。”
“哦……你好像回来挺勤的,回来干什么呀?”
“家里有事。”老王简约地回答。
又说了几句有的没的,忽悠挂断了电话。

评论(2)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