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72 给个机会啊大佬

有那么几秒,老王看着忽悠,似乎希望他说出点什么来。
忽悠口干舌燥,急急地堆砌着美好的幻想:“我们可以试试啊,什么都听你的,以后都打美服,换我给你做饭……”
老王显然对答案并不满意,一言不发,直接低头锁门。
盯着老王的动作,想到此地一别以后可能更难见到老王,忽悠就更急了:“给个机会,给个机会啊大佬……”
但老王已经锁好门,转身往后面的建筑物去了。
再次看着老王的背影,忽悠皱紧眉头,他不懂啊,为什么可以这么狠心和绝情。难道老王对他就全然没有一点别的感情了吗?
“你先别走哇,哎——”老王在门里走,忽悠在门外跟。而他只能追水平距离,垂直距离是越来越远。忽悠终于气急败坏:“老子一晚没睡,一大早在那条破公路跑断腿,累死累活就为了见你一面,你就这么急着拒人于千里之外,你……”
老王虽然走得缓慢,还是头也不回地进屋了。
忽悠提高音量,继续对着里头的红木门大喊:“萧泽你个辣鸡!要我微信是你说的,要面基是你说的,绝交也是你说,全让你说了,你让别人说什么啊?!”
他知道老王听得到,也知道老王不会理他。
沟通失败。
如果这个时候能下场暴雨就好了,雷电交加的那种,这样老王一定会让他进去的,就算不进去,也会出来送伞。可是,抬头一看,多好的艳阳天啊。
雨是不会下了,私闯民宅又太low,他只能选择赖着不走了。
不知道是不是平时直播骗人多了,运气都变差了,天时地利人和,他是哪一样都不占。院子里才有树,外面只有草丛和花圃,既挡不了紫外线,又招蚊虫。
他边蹲着,边驱赶蚊子,边挠痒痒。由于营养充足,脚踝上的大包长得真好。
变换各种姿势,等了一个多小时,他已经毫无形象可言了。
他甚至无聊到,对着头顶的监控摄像头说话。
“你再不来我真走了。”
“唉,你好狠的心。”
“今天好晒啊混蛋。”
……
狠话还是要说的,万一老王会唇语呢。
万念俱灰的时候,电话响了。是谢厉害。
“喂?酒醒啦?”
谢厉害难得有点不好意思:“说什么不该说的 呢,你在哪啊?”
“在……老王家门口蹲着呢。”
“我擦咧?”
“……”
“在那儿蹲着有什么用?他现在才不会心软。我来接你吧。”
忽悠看了看紧闭的红木门,又看了看电量过低的手机,颓废地说:“好吧。”
凭着忽悠发的定位,谢厉害真就找到了这个地方。
忽悠上了车,谢厉害问他:“觉都没睡,饭都没吃吧?”
他呆滞地点点头。
谢厉害又说:“走,我们去吃饭。”
忽悠摇头:“龙肉都吃不下。”
“那不吃龙肉,吃别的。”谢厉害握着方向盘,挺小心地问:“现在是什么状况?”
忽悠大叹气:“避我如蛇蝎。”
谢厉害随口说着:“其实,你干嘛不尝试一下,gay的世界很精彩哦,老王又那么好。”
忽悠皱了皱眉。
老王的好,连路人都知道,已经好到了这种程度。他又何尝不知道?不然,他不会明知要来事还去见老王,不会大清早去陪跑,更不会恬不知耻地蹲在人家家门口。
失去了老王,这辈子去哪里再找一个事事待他温柔,处处为他着想的人。
正因为这么好,所以代价昂贵吗?
草草吃了饭,忽悠回家和着汗睡了一场大觉。他实在是累得无力再思考。
现在的状态不适合录视频,更不适合直播,忽悠反而疯狂地录视频和直播。不过观众只能看到冷酷无情一路杀敌的他,直播全程几乎一言不发。只两天的光景,他感觉答应粉丝减成前年体重的事已经快达成了。
努力把自己变得忙碌,还是架不住闲下来的时候,一口气堵在胸口的郁闷感觉。
他给白起打了个电话。
“喂?”
“白起哥哥,白起大佬,听到你的声音真是太好啦。”
“怎么我才走开几天,就出事啦。”
“我什么都玩砸了,心态要崩了。”
白起理智淡定:“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你也不用太放在心上,顾好自己。”
“可是……”他想见老王啊,怎么能不上心。
“怎么?”
“你能带我见萧泽吗?”
“这……”白起有点为难,“有必要吗。你还见来干什么?见到了,你能说什么呢?”
“我,我想争取一下,不想失去这么好的朋友,我也付出了感情,不能说甩就把我甩了吧。”
白起安静了一会儿,才十分认真地说:“小炎,你有接受萧泽的可能吗?”
“……”
“如果没有,我就不会带你见他,他现在颓废,也总有一天会好起来,你天天在眼前晃,对他一点帮助也没有。你明不明白。”
“……那我这辈子都不能见了吗?”
白起笑了:“当然不是啊,他又不会永远泡在这段感情里。你等他一段时间,他看开了,跳出来了,就能以平常心对待你。再久一点,可能连石炎这个名字都记不得了,当面见你还想不起你是谁,信不信。”
他现在不是很明白,白起到底是想劝他,还是不想劝他。反正他听完,是更坚定了,他得去见老王。比起爱或者恨,更难受的是最后一点羁绊也消失。
“大佬,老大,男神,求求你了,你就让我见见萧泽吧,我会谨言慎行,绝不乱说话,他真接受不了我,我就认了。”
“……”
“我给你跪下也行啊……”
白起这才悠悠地开口:“我是不方便插手的。不过,今晚我们约了出来玩,你可以过来。反正人那么多,也不算是我多管闲事。”

评论(22)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