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82 我真的不会再让老王难过

 听到突如其来的告白,忽悠咧开嘴笑,并且主动掀起上衣,亮出腰上那一点白花花的赘肉,用小奶音调笑道:“肥肉喜不喜欢?”
 说也奇怪,前段时间颓废的时候,他是真减了体重,哪哪都瘦了一圈,就是腰上那点赘肉始终陪伴着他,甩不掉。
 老王不回答,环着的手臂紧了紧,声音暗哑:“别动,别动。”
 忽悠丝毫不敢再动。
 两个人摊在柔软的床上,互相依偎得有些上瘾,就着这个姿势聊起天来。
 “你看过《秒速五厘米》吗?”忽悠小心地动着嘴。
 “这么快!?这么短!?”
 “哇……你真的污污怪……人家是文艺片好不好。”
 “讲什么的?”
 “有两个小朋友,小时候是同桌,感情非常好,后来女主转学了,好多年没见。男主千里迢迢坐电车去女主所在的城市,在候车室见了一面,互相表明心意。天亮了,又各回各家。”
 “然后呢?”
 “然后就是,他们只能靠偶尔通信,来联络。其实吧,谁有空整天写信啊。慢慢的,这段感情就无疾而终了。”
 “……所以呢?”
 “所以……你可以看看,画风很精致……来自忽某人诚挚推荐,嗯。”
 这番暗示,老王绝壁是明白的,还非要套他明说出来。不过忽悠也不傻,没有说出老王想听的东西。
 过了几秒,老王笑了。是忽悠最喜欢的,从鼻腔发出的,性感的笑,之前听都是在耳机里,终于踏踏实实地实景感受了一把。
 然后,耳边传来很轻的声音:“我一毕业就回来。”
 忽悠感觉自己没救了。老王不过就是以分享悄悄话的方式告诉他这个决定,居然让他面红耳热,心率不齐。
 这个状态还死活恢复不了。因为,老王顺势含住了他的耳垂,在耳后呼着温热的气体。
 僵硬地等待了一阵,老王的唇又沿着颌骨滑下来,在下巴尖那里流连半晌。
 忽悠笑着说痒,才发觉自己连气息都是虚的。
 最后,老王稍微支起身体,居高临下地对着他的唇吻下来。不如刚才那么炽烈,是温柔细腻的,舒缓绵长的。忽悠慢慢地回应,柔软的四片唇纠缠在一起。
 要疯要疯,跟一个男人这样接吻,他居然一点也不反感,还很享受心灵悸动的快感。
 结束长长一吻,老王意犹未尽地,又啄又亲了好几下。
 这才再次说话:“异地恋不存在的,我怎么舍得跟你异地啊,宝贝。”
 忽悠希望老王没有注意到他的脸红,碎碎念起来:“你之前不是说,比较想留在温哥华吗,说什么爸妈在国外,妹妹要出国,回去也是一个人,回去没意思,干脆就不回去了……”那次在KTV里听到的,令人心碎的话语,忽悠一字一句地照搬出来。
 “那个时候没有你。”
 “……”
 老王眼底的委屈表露无遗:“当时我以为我没希望了,想着离开吧,会好受些。可是即使回温哥华,无论我做什么,永远可以想到你,你就跟住在我心里一样。一打开游戏界面,脑子里就是你的琉璃白;身边有人喝冰可乐,就想起你喝可乐的样子;刷一下微博,满屏都是大忽悠。很想再见你一面,想听你的声音,又怕看完会更难过。游戏不敢打,微博不敢上,录屏全戒了。”
 忽悠心揪起来: “啊……我好难受……”
 “有时候又会想,我是不是不应该轻易地狗带,走到你面前去摇尾乞怜,说不定你会被我打动。但是也不合理啊,我都努力了那么久,你还是没有喜欢上我。”
 “……”
 “后来你来了,我天天都能见到你,可以为你做一点点事,我就很满足。可是一陷进去,我发现我又出不来了。”老王无奈地笑出来,“就是这样一直活在矛盾里,累得一塌糊涂。”
 心酸的感觉无法言表,忽悠捞起老王的手,和自己的十指紧扣,郑重其事地说:“立个flag,我真的不会再让老王难过。”
 “我不会难过,我都有你了,让我做什么我都不难过。”



/////////////////////////////////////////////////////////////
看的没有更的快系列。明明想休息,却又忍不住起来肝,唉。😂😂😂😂😂😂😂
谢谢小可爱们的评论、点赞和推荐,比心心❤️❤️❤️❤️❤️❤️

评论(49)

热度(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