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88 是得了见不到宝贝会死的病

要么不弯,要弯就为了最好的人弯。
忽悠觉得自己是在实践这么一件事。
因为他选的那个男人,明明是优秀得不得了的社会人,却宁愿在他这里充当大型忠犬,时不时摇尾乞怜,耍赖卖萌,一步一步地把他宠上天。
某天直播无意中提到喜欢喝甜酒,隔了一星期就收到温哥华寄来的icewine。那么细长的一支,精致地躺在木匣子里,标签上的英文商标写得极艺术。老王挑的东西都很有品味。
第一反应是这狗贼真会享受生活,第二反应是究极想炫耀。
担心自己的心情被看穿,不能显得那么在意,但又得把线索都说明白,一行文字编辑了半天,连标点符号都斟酌再三,才发了有史以来最纠结的一条微博。
“收到了加拿大寄来的冰酒,猜猜是谁送的?”再加一个故作轻松的狗头。
这个送分题,把cp 粉开心坏了。
老王更开心,他发了微信过来:“我还以为你不会想让人知道。”
在忽悠看来是无比的心酸。真是痴情又招人疼的大型忠犬。
忍不住回了一句:“为什么不让人知道啊,我有什么不能让人知道的,你又不是拿不出手,信不信我直接公开恋情啊。”
隔了一会儿,那边才回复:“这样不好,你是公众人物,出柜会很麻烦的。”
老王绝对是窃喜了好半天,才组织了理智的语言。
忽悠刚才也是略微夸张了。其实说出柜吧,他不是没胆量,是没那个必要,他只想和老王平平淡淡地过这一生,看客的眼光本来就不重要。若把世俗的纷扰和是非掺合进来,那不是自寻烦恼吗。
手指轻轻敲打键盘:“那行吧,我们不出柜,只撒狗粮。”
为了忽悠的主动秀恩爱,老王可能被甜齁了,好久才憋出两个字:“嗯,好。”

接下来的日子,他们给cp 粉撒了又一把狗粮。
忽悠突发奇想,跟粉丝分享了九张图,是他直播生涯的九个第一次,例如第一次漫展、第一次面基、第一次做视频,配了一段感慨万千的文字。一路走来,有磨难与挫折,有欢笑和感动,庆幸没有辜负粉丝的信任和爱,希望以后的路依然有在座每一位的陪伴。
好一个回忆杀,杀的是杀手本人。不知道粉丝能不能共鸣,反正忽悠感动得心肌抽搐,眼眶湿润。
经营一个网红ID,营销来营销去,还是把自己搭进去了。
没两天,老王就上传了他演唱的歌曲,歌名《第一次》。
这首歌唱得,实在是没有办法评价。
一方面,老王从第一句抢拍抢到最后一句,还好是慢歌,也不太明显了,但是这个调调也自成一派,说不出来降了几个音阶。
另一方面,架不住人家有迷人心窍的低音炮,温柔清冷的嗓音一出,仍然秒杀一片脑残粉。听众疯狂吹捧,刷礼物毫不手软。
一个巴掌拍不响,这糖得蘸着蜂蜜吃。
这么一个暧昧不清的配合,甜得cp 粉神魂颠倒,就差给他俩筹备婚礼了。

隔着太平洋秀恩爱是很爽,但见不到人,心里还是难免孤独寂寞。
“狗贼,你到底哪一天回国,确诊了没有?”
“打错,确认了没有?”
老王回复:“确诊了,是得了见不到宝贝会死的病。”
“滚呐!”
“……定了下周二的票。”
“哦。”敲了一个字之后,忽悠嘴角无意识地上扬,露出尖尖的虎牙。
掐指一算,赶得上给老王过生日。
谁也想不到,二次元宅男对待自己的三次元初恋,是超级认真的。在一起后的第一个节日,嗯,他要好好度过。
这个节日,将在老王回国的第二天到来。

评论(10)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