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91 你愿意跟我过一辈子吗

 “我给你洗头吧。”刚刚得到满足,处于超脱尘世状态的男人说。
 忽悠抽出自己抠喉咙的手指,猛地抬头,嘴还大张着,一时半会儿合不上。
 想象老王用这双把发根揪得生疼生疼的手再给他顺毛,他一脸嫌弃:“不用了谢谢,本人尚有健全的四肢。”
 听这话,老王倒是没怎么样,随即站起身来,只剩小腿插在水里,给忽悠腾了不少位置,宽敞多了。
 忽悠低着头,暗中撇撇嘴。
 就这样??一点坚持都没有。哼,看来那话也就是随便说说而已嘛,主要是口完就走略显得尴尬,就跟拔屌无情一个意思,所以才随意找了个话题罢了。
 更可怕的问题在于,忽悠居然放着舒服的单人泡澡不享受,反而抽空在意了那么一小下。
 心里不爽,就拿水撒气。双手在水面用力扑腾了两下,溅起不小的水花。
 与此同时,头上却突然一凉。
 一股鸢尾清香伴随着淡淡的蜂蜜甜味慢慢散发开来。
 老王再次挤进浴缸里,来来回回地揉着忽悠的毛发。被大手压制的忽悠只能半低着头,嘴角不自觉上扬,露出尖尖的虎牙。
 “傻乐什么?”
 忽悠的小奶音飘起来:“你强行干点什么不行,还强行,强行伺候我。”
 “切咯咯咯……”老王笑得超好听。不得不承认,老王什么都不辩驳,只顾宠溺的样子真是很有魅力。
 忽悠顶着一头泡沫,被老王用指腹按摩着头皮。用力闻一闻,室内又弥漫出芬芳的檀香。
 这洗发水讲究,前调清新舒缓、怡人心脾,中调甜蜜活泼、轻松烂漫,后调轻熟魅惑、耐人寻味。
 忽悠突然恶作剧地甩了甩头颅,把不少泡泡和水甩到老王身上,“嘿哈哈哈哈哈……”
 老王一副预料之中的表情,抿嘴笑了笑,依然温柔地说:“你是小猫吗?小黄猫……”。刚好之前染的奶奶灰已经掉成平常的稻草黄,确实近似猫的发色。
 忽悠一抬眼,答非所问:“那这么说的话,我是猫,你是不是得伺候我一辈子啊?”
 老王转身拿了花洒,清爽的水流从头顶淋下来。忽悠不由紧闭上眼。
 看不见任何东西,却听得老王开口:“你愿意跟我过一辈子吗?”
 “……”不好不好,一不留神挖个坑把自己埋了。幸亏是闭着眼,不然该如何面对老王的眼神。
 老王好像始终在等着,也可能没等了,反正就是安安静静的。最后,忽悠闭着眼说了一句:“哇……骚得丫匹……”
 泡沫冲干净了。老王把花洒一关,忽悠腾的从水里起来,没看老王,自顾自往外走,又心虚地大喊一声:“洗完就出来昻,别泡脱皮了!”

 差点忘了他俩干嘛来了。
 忽悠从冰箱里取出蛋糕,把盖子打开,嗯,一切完好。其实也就是对他来说完好,不知道的人会以为是在哪儿磕烂了。毕竟他不只是第一次做蛋糕,还是第一次下厨,明明跟着教程来的,那个边缘就是死活轧不齐,裱花也不漂亮,“狗贼生日快乐”几个字歪七扭八的。
 点了满满25根蜡烛。
 老王穿戴整齐出来的,走过来的时候,泪眼汪汪的跟要哭了似的,还微微嘟着嘴,活像替忽悠委屈不平的表情。然而,忽悠最近并没有受什么委屈啊,(除了昨晚被折腾得死去活来之外)。
 “快快快,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嘿嘿……”后面不太好意思地笑出来。
 老王保持着那个表情,低头看着桌上的蛋糕。也不知道这个渣画质渣手工的东西有什么值得观赏,反正老王的目光就是半天都流连在那上面。
 忽悠刚想说许个愿啥的,老王一个转身抱住了他。两个大长手臂一圈,把忽悠整个人嵌进胸膛,头搁在忽悠头发里,完美贴合。 
 “啊……”老王叹了长长一口气,话里仍然是满满的惊喜和意外,“我的宝贝,你居然会为了我下厨,真的怎么想都想不到……”
 忽悠轻轻拍了拍老王的背,催促道:“快,快许愿,我不知道会不会融掉……”
 “嗯。”
 老王两手放在桌角,虚闭着眼,几秒就许完愿了。
 在忽悠兴奋的催促下,老王又端着蛋糕,留了个合影。
 非常顺利地cue 完流程,忽悠松了口气,重复着自言自语:“没玩砸没玩砸,绝对没玩砸……”
 老王虽然很感动,但是对于许愿、吹蜡烛、合影这些步骤不甚在意,多一步少一步生日照样是得过去,这么多年早没感觉了。只是忽悠要他干什么,他就开心地配合。对他来说,这不是什么生日,而是和忽悠度过的一日。
 而忽悠的关注点在于,他第一次给恋人过生日,总得留下点什么回忆吧,不能太草率了。
 可是,忽悠这话还是说早了,说得太早了。
 眼看着对面一百多斤的大孩子兴高采烈地切了一大块蛋糕过来,老王也拿起叉子优雅地品尝。见到忽悠急急地问“怎么样好吃吗”,老王眯眼一笑,舔掉了嘴边的奶油,说:“好吃,宝贝做的都好吃。”
 “哇!厉害了我告诉你,我是第一次做这种东西,真的,我家烤箱几百年没用过,我就是天……”忽悠说这话,自己含了一叉子进嘴。于是,吹牛批的声音嘎然而止。
 忽悠放下手上的盘子,把老王还在吃着的那份也挪得老远,丧得一匹:“别吃了。把盐当糖放了。”
 老王没了盘子,尴尬地举着叉,“……没关系的,我喜欢吃咸奶油。”
 “得了吧,这哪是咸奶油……这是盐兑的奶。”
 老王倒是宽容地微笑着,趴低身体努力对上忽悠低垂的脸,又说了句:“没关系。”
 忽悠懊恼地晃着脑袋,嘤嘤哼哼了好一阵。
 
 过了一会儿,忽悠重新振作起来。
 “来来来,给你看生日礼物。”忽悠取出了挺大个的正方体纸盒,像热心肠的卖菜大婶一样,一把塞到老王怀里。
 老王呆了一下,小紧张着拆了包装纸。忽悠扯了扯嘴角,哼哼,这还不感动哭。炮姐珍藏版手办,尺寸不小,做工精细。样式是跟番里一样的,穿超短裙校服,还刻意把安全裤做出来了,夹着发夹的短发飘起来,生动活泼。买的时候他自己都觉得好喜欢。
 谁知道,相爱容易相处难。你以为相爱的人就一定懂对方吗?你想太多了!
 看清楚了里面的的东西后,老王还是保持总体的愉快,只是那笑容有几分尴尬。然后,老王稍稍低下头,手指挠了挠额头。
 对于老王没有满目欣喜地说出“我好喜欢这个礼物”,忽悠不是一般的在意,是很在意。
 “喂,狗贼,发表一下看法呀,你不说话是什么意思嘛!”
 “我……很喜欢啊。谢谢宝贝。”
 “emmmmm……”忽悠靠了过去,嗅了嗅老王的脸,“骗人!”貌似口水都喷老王脸上了。
 老王抓着后脑勺,犹犹豫豫地:“其实……我不是……真的萌炮姐……”
 忽悠不自觉双手叉腰:“啊?!第一次面基你就骗我?”
 老王着急忙慌地:“我不是骗你。我说的炮姐,就是你啊。炮姐是汉子属性,性格又很像你,我说喜欢炮姐,就是在隐喻我喜欢你啊!”
 “……”这他妈真是神奇的脑回路。
 “啊啊啊啊啊……”忽悠痛不欲生地栽进沙发里。
 能怎么办,他喜欢这个脑回路。
 不,应该说,爱死这个脑回路了。
 


///////////////////////////////////////////////////////////
谢谢小可爱们给我评论、点赞和推荐!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
这里是老王的第一次求婚。总感觉就要完结了,但是,写着写着就写到这里了。应该离结局不远了吧,我觉得😂。
 
 
 
 
 
 
 

评论(11)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