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93 神一般的结论

 忽悠和老王回到繁华的商圈喝咖啡。
 说也奇怪,忽悠只要去星巴巴,必遇到一个人。
 刚吸了一口星冰乐的奶盖,嘴角还没tian 干净,就见老王定定看了远处一会儿,然后叹着气把头转向另一边,嘴里嘀咕:“又搞到一起去了。”
 一脸懵逼的忽悠回头看了一眼,瞬间就明白了。
 俏丽的小姑娘化了精致的妆容,短发一半扎了丸子,清新可爱,现在正挽着白衣少年的手逛商场,似乎很开心,说笑着就要倒进少年怀里去了。
 忽悠心中窃喜,又忍不住调侃一句:“这你也不开心?都什么年代了,你还有门第之见?”
 确认过眼神,老王的好心情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不是门第之见。”
 “那是什么?人家凯枫有颜有腹肌有大长腿,待人有礼,爱护幼小,尊敬长辈,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你还有什么不满意?”
 老王靠在椅背,双手抱胸,怨念一触即发,一副“你要我说那我就说”的架势:“不是我杞人忧天,就算我过得去,我爸过得去,萧骊自己过得去吗?她一个包就刷爆卡,还三天两头坑家里人给她买贵得要死的东西,即使她根本用不上,这么多年,萧骊就是这样长大。这两个人合不合适他们自己心里没点数吗?你问我满不满意,我就问你一句话,价值观不同怎么在一起?”
 不好,演讲家上线。
 “哎呀,那……小朋友有小朋友的世界的呀,说不定他们就是相处得来,你又不知道别人的相处模式,对不对……再说……”忽悠转着手里的汤匙,声音停止在奶盖之下的漩涡之中。
 再说,我们原本也天差地别。
 “你没有妹妹,理解不了我的心情。”
 “但是我理解凯枫……”忽悠意兴阑珊地点着头,随口答应。
 老王好像能看穿他在想什么,看着他说:“你是不一样的。”
 虽然知道是安慰的伎俩,心里还是生出一丝期待:“什么不一样啊?”
 “如果我可以不爱上你,我不会走上这条路。”
 “……啊!?”
 “以前每天晚上去游戏里匹配你,又期待着匹到,又觉得匹不到也好,说到底还是害怕路不好走,就觉得,交给命运安排吧。”
 老王笑了笑,“没想到,我们缘分还是很硬的,试了无数手,我真的匹到你了。那时候,觉得你跟我想象中一样可爱,听你说每句话我都好亢奋,你一撒娇我就硬了,只能用笑来掩饰。”
 一声脆响,忽悠轻握在指间的汤匙竟然掉落在桌上。
 这狗贼,还若无其事地继续:“然后我觉得我无憾了,终于听到你的声音,是对着我说的。这个回忆我放着就好了,你必不会放在心上,苛求太多只会摔得更痛。还是很理智地,想停在最美好的时候。”
 “但是你找我了,说想我返场,那一次,我们……”
 “像真的情侣一样,对不对?”老王对上忽悠的眼睛,眼球里有光。
 接着,老王摇摇头,似是无可奈何地笑出来:“然后我就受不了了,想见你,想抱着你,想听你在我耳边说骚话,甚至想象着你的脸做那种事。”
 “那次看着邱邱对你那么好,他不知道你在直播呀,他以为唱给你一个人听的,却那么深情。我气得手指节都快捏断了,唉。结果还是忍不住去漫展偷看你。那个时候我就知道,我出不来了,发了疯一样爱着你。”
 “即使你无意对我撒娇,即使你是为了节目效果,即使你是直的,我一个人也要坚持下去。”
 说到这里,老王停了停,望向窗外,好像在回忆或者思索什么。
 半晌,老王吸了吸鼻子,绕回正题:“如果萧骊可以不喜欢凯枫,我希望她别走上这条路。”
 神一般的结论。绕了这么大一个圈,总算是,绕回来了。
 话虽甜蜜,听着却让人不太好受。忽悠觉得自己憋了一股子燥劲,需要发泄。

 两个人回了忽悠家。
 这次轮到忽悠把老王直逼到鞋柜上。
 趁老王还惊讶无措,忽悠堵上来胡乱亲了一通,一边亲一边急切地脱老王的衣服。
 老王迅速反应过来,疯狂嗜取口腔中的甘甜气息,手指灵活,更先一步脱下忽悠的T恤。
 耳厮鬓磨,一室荒淫。
 老王的长裤是忽悠褪下的,甚至还隔着内裤含了几下,直到那里湿答答一片。老王发出一声暗吼。
 忽悠坐上桌子,干脆地解了牛仔裤的扣子,甩到膝盖处,说了声:“来。”
 几乎同时,老王压上来,嗓音嘶哑:“你会知道主动诱惑我是什么后果。”
 忽悠不甚在意地笑了笑,“来呀,我求一句算我输。”
 “天呐,宝贝……”老王的脸埋进忽悠颈间,手指开始探进去,含混不清地叫着宝贝。
 ……


评论(25)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