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41 有种想打跨国电话的冲动

录屏组的动作很快,第二天和邱邱的这段录屏就出街了。
然后几天内点击量就蹭蹭地涨,比起其他的场次,点击量相当出类拔萃。
不过比起老王那两场的录屏,显然还是不够看。老王的两场都已经突破八十万了,也是闻所未闻。
说起来,好久没有老王的消息了。翻了翻手机,从邱邱包场的第二天开始,就没有聊天记录。
忽悠随手发了一句:“兄弟,你的录屏都破八十万啦。开不开心?”
等了一会儿,没有回复。忽悠默默录视频去了。
肝了半天视频,再看手机,还是没有消息。
人也不能一天到晚总看着手机,就算看到了也不一定有空回,这都正常。是忽悠不太正常了。
为了让自己正常点,他决定坚持不看手机。
坚持到第二天起床,是大中午,他也学老王发了个“晚安”,后面加了“兄弟”。
仍然没有任何回音。
忽悠觉得自己真的不正常了,他居然有种想打跨国电话的念头。
当然这个电话是不可能打的,打过去说什么?问为什么不回信息吗?人家会说这些信息有回的必要吗。
所幸,距离漫展只有几天,他也逐渐忙碌起来。
漫展在外地,持续两天,加上来回时间,他有四个晚上无法直播,他需要现在每天晚上都直播来填补一下,白天也得赶视频,主办方还会跟他沟通各种细节,忙得一塌糊涂。
但他还是抽空去取了自己的衣服。萧骊说想喝咖啡,跟他约在星巴巴见面。
一见到面,萧骊热情洋溢的脸让忽悠精神不少。
萧骊递过一个购物袋给他,干洗的袋子和衣架还在里面。
萧骊尴尬地笑笑:“哥哥,不好意思,衣服早就拿回来了,但是我学校有事一直没回家,这么久才送给你……”
忽悠笑笑:“没所谓啊,什么时候拿都一样,我又不等着穿。”
然后萧骊恢复可爱的面庞:“哥哥,我知道了哦!原来你是主播,你好厉害。”
“谁告诉你的?”忽悠期待着答案。
“没有啦,白起哥哥说的。我不会告诉别人的。”
“哦……”
“我会去看你直播的,哈哈哈哈……”
虽然萧骊很可爱,但他心事重重,只想探听某人的下落。
“……你哥是不是最近要回国?”
“哈!?他要回国吗?”
“是啊,不是你家里有事吗?”
“我家有事?……没有啊……”
“……”
“我连我爸妈的脸都很少能看到啊,我家怎么会有什么活动……”萧骊一脸失落。

评论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