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42 你就当做我没有出现过

回到家里,已经是午后,忽悠不死心地又发了一条信息:“兄弟,你最近怎么潜水了?”
然后补充了一句:“还来漫展吗?”
当然,还是没有回音。
他开始明白自己的分量。不过是个网红主播啊,粉丝换血了一批又一批,朝秦暮楚见异思迁的一抓一大把。让老王忠心耿耿?他何德何能啊。
刚刚放下手机,它却响了。
忽悠紧张得咽了口口水,然后接起来。
“喂?”
“小炎。”对方直呼其名,清冷的声线听起来很疲惫。
“兄弟,你终于冒头啦,有好几天了吧,一个多星期没......”
“我最近很忙。”对方直截了当地打断。
“......”这算是回答他“不冒头”的原因,并不离题,但听起来就是很突兀啊。忽悠一时无话。
“以后也很忙,没什么事,别找我了。”
忽悠怒了:这叫什么话?难道我不忙吗,你一个学生还能忙过一个up兼主播吗?更何况聊几句天需要多少时间啊?再说也是你先撩的吧?
话到嘴边又是全然无力:“什么?你,你在说什么啊!?”
忽悠听得到对面背景声,有一些人在用英语交谈,老王是仗着别人听不懂,旁若无人地打电话。
老王叹了口气,“我实在是分不清楚你哪句是真,哪句是假。”
“......”这又是什么话呀......如果说现实,那肯定都是真的呀,他早就把老王当做朋友一样的存在了,如果说直播里那些,还能有真的吗?或者说,会有人把那些节目效果当真吗?
“我自认段位也不低,却还是不够你玩的。”
“玩?谁玩了呀。你是不是有什么误解啊?”
“是我不自量力,我以为我可以默默做那个千万分之一,但其实是不可以的。”
是不是读书好的人都是这样内涵地讲话,上学时他的阅读理解一直都是做不好的,难得他想好好理解一下,为什么就是那么难懂。
“你——”忽悠皱紧眉头,最终还是冷静地:“再说得明白一点,好不好。”他非常想知道他哪些行为让老王觉得假,觉得是在玩。
“你不需要纠结,反正是不重要的事情,不重要的人。”
“重要哇!你很重要啊!”
那边停了一下,叹着气懊恼地开口:“我不信啊。”
“......”
“你叫我怎么信。”最后,老王的声音颓丧到极点。
“不是不是,捋一捋,我们捋一捋......你说我哪里假,哪里玩,你说出来。”
“没有这个必要。你就当做我没有出现过。”
“......”这么严重的吗,他一定是做错了很严重的事情。
“漫展我去不了了,抱歉。”
“......”
忽悠呆滞了一会儿,老王没有说话,也没有挂电话。
只听得那边有人对老王说话,老王也用英语说了几句,声音有点远,然后“嘟嘟嘟”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

评论(3)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