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10 给你就拿着

后面就是持续高能的直播间。
“走,我带你去我最喜欢的一个点。这一片我最喜欢的一个点。”忽悠跳上摩的。
“我有一句骚话不知当讲不当讲。”老王也上了摩的。
“爱卿请讲。”
“我希望那个点在我身上。”
“哇这么gay的吗!?怎么可以gay 成这个样子的呀兄弟!?”
老王也被自己逗笑得停不下来。
“你要四倍镜吗?”
“不要。”
“你要垂直握把吗?”
“不要。”
“你咋啥都不要。”
“我要你。”然后是调皮而温柔的笑声。
可以说是相当机智了,把忽悠直播间的节奏都带起来了。
“哇!!我要杀了你狗贼!……”
……
“你跟我打一晚上不会烦吗?”老王突然发问。
忽悠音调都高了八度:“不会啊!我能跟你打一整晚,跟你打一个月,你这个声音我能玩一年!”
“什么鬼……”
忽悠居然还着急起来:“不是,你看你,声音好听长得好看,打得不错,还能接上梗。对吧?你根本就不用担心审美疲劳的问题,不存在的。”
“这么夸我的吗……”
“真的。不信你问弹幕啊。”
“那红包还发不发?”
“行。我一会儿给你发十块。小事。”根本不带犹豫的。
“还真发吗?”
“真的,等会给你发。”
老王想了一会,“行,如果我心情好的话可以考虑给你多回点。”
“不不不,不用这样,多给自己买点好吃的。”
“不行!”老王突然变身幼稚鬼,像说不过别人就发脾气的小孩儿。
这一局两人一死,忽悠就拿起手机给老王发了十块钱红包。只见过粉丝给主播狂刷礼物毫不手软的,主播赔钱给粉丝的还真是头一回见。
老王收了以后发了个花痴腰肢乱颤的表情。
忽悠抬眼一看,有人给他送了个小电视(直播间最高价值的礼物,等于人民币1200+)。
“谢谢,谢谢……”正想说谢谢XXX大佬的小电视,定睛一看,这ID不太对啊……
忽悠单手在微信对话框打了一串字符:“兄弟,what are you 弄啥嘞?”
对面略显疑惑:“什么??”
“小电视你送的?”
对方云淡风清: “哦,抽奖抽的,转手送给你。”
“抽奖还有送这的?我怎么没抽到过。你要小心,开奖的不是疯了就是诈骗。”
“哈哈,说好给你多回点嘛。”
“这tm是一点?”
“给你就拿着,磨叽什么。”
“……”

评论(2)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