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11 等这一天很久了

两人又打了几局,直到温哥华时间早上七点多,才依依不舍地道别。
“那我先撤了……”
“好的好的,我也要下播了。”
“嗯……祝你新年快乐,工作顺利,事事顺心。”
“祝你头发越来越浓密,长越来越帅,然后撩更多的妹子。”
那边是男子从容而性感的笑声: “好了,再见。”
老王下线了以后,忽悠感谢了一下今晚的送礼物名单,然后也早早地下播了。
刚下播QQ消息就蹦出来,一看是录屏组小鱼:“老大!今晚太甜了!我得糖尿病了,晚期!”
被她这么一提醒,忽悠瞳孔放大了几倍,仔细回想了一下,嗯,果真又忘了录屏。
他立刻敲击键盘:“有没有录屏?”
“这是什么话!已全程录屏!个人觉得不需要剪,加个字幕就行,嘿嘿嘿……”
舒了一口气,灵活的手指又敲下:“那就靠你了,等你上传了,我来看。”
“没问题,今晚搞定,明天你起床就看到啦。”
“大妹子不能养成熬夜的习惯。”
“不行啊不行啊,我迫不及待地想让大家欣赏一下老大gay不过别人的样子。”
“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剪了两三个视频,一看又是凌晨了,爬上床睡了个天昏地暗。
忽悠再睁眼的时候已经下午一点多,起来叫了个外卖,然后看到手机有微信消息。
点开来,是老王的。
没有文字,只有一张照片,并不是什么爱心,是一个正正经经的雪人,雪人的头大身子小,头顶插了根干枯的野草,老王搂着它拍了张合照。
老王裹得很严实,露出来的鼻子冻得有点红。
看了看时间,是几个小时前发的。
忽悠:“你怎么起得比我还早?”
老王:“不知道,明明很累,但睡了几个小时就醒了。”
“你这样要变秃。”
“你才秃,你是小秃头。”
“你是大秃头。”
“你今天说你很开心,是真的吗?还是……”
“真的呀,不要老问我真假,我从不说谎。”跟着发了一个正经脸表情。
“我也是,心情很激动。我等这一天已经等很久了。”
忽悠居然有那么一点感动。

评论(1)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