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83 开个书店卖手办

当晚,两人没有再做什么,忽悠靠着老王的肩膀,老王亲着忽悠的头顶,就这么相偎着睡了过去。
接近入睡的时间里,忽悠在想,这样也好。虽然他没有恋爱经验,但是按照常理,激情来得快,肯定去得也快。他不要一时的轰轰烈烈,他想跟老王认真谈一场细水长流的恋爱。

第二天起来,老王被一个电话叫走了。说是之前的项目出了问题,所以老师急 call整个组的同学。
老王把忽悠送到医院,留下家里的钥匙,匆匆忙忙开车走了。
尽管忽悠反复强调他搞得定的,下车之前,老王看他的最后一眼还是充满不放心。

晚上不到九点,忽悠妈就催促忽悠回去休息,还不厌其烦地教了他好几遍,他所住的街区是“avenue Kitsilano”,而不是他说的“啊文努kiss辣弄”。然而在他听来并没有什么区别。
还好,忽悠直接把老王发在微信的地址拿给出租车司机看,司机很懂的比个OK手势,然后送他回了老王家。

到家的时候,主人还没回来,忽悠磨磨蹭蹭地洗了个澡,然后百无聊赖地撸猫。
这么多天了,那两只猫是连位置都懒得挪的,除了走去拉屎和吃粮,它们都会回到自己喜欢的位置呆着。
忽悠盘腿坐在地上,手伸进猫柔软的毛发里,恶作剧地捏着它的肥肉。
“为什么你们主人那么勤奋,你们却这么懒啊,同样是生活在一起的生物,差距咋就那么大呢?”
“喵呜~”那只猫不舒服地缩了缩,似乎还白了他一眼。
“平时萧泽给你们吃什么,吃这么肥啊……”
“主人,您对我的身形不满意吗?”这个时候,小肥倒是出来回应他,真的堪称智能机器人中的戏精。
“不是说你不是说你,别误会,我说这两只……不过你也……”
说着话,大门“啪嗒”一声开了。
修长的身影出现在玄关处,老王提着电脑包进来了。
“哇,你回来啦!”忽悠从地板上站起来,眯眼咧牙地笑。
老王脱了鞋,二话不说先过来抱他。
两人脸贴着脸,老王重重的吸了吸忽悠身上的沐浴露味道,低低地说:“你洗了澡?”
放在肩膀上的头点了点:“嗯嗯。”
老王又在头发上吸了吸,“洗头了?”
忽悠乖巧地动动头颅:“洗了。”
这么一小会,可以明显感觉到老王下身的变化,那种灼热感几乎烫到他了。忽悠身子僵了僵。
谁知老王并没有其他动作,而是放开他,转而走到沙发那里去,然后自顾自打开电脑。
忽悠给老王倒了杯水:“今天你们搞定了吗?”
“还差一点首尾。”
“哦……搞这么晚……是不是那种几家公司争一个客户,然后争得死去活来,头破血流……”
老王边喝水边答:“不是。”
放下水杯,老王继续说:“我们做的,类似于企业医生。这家公司严重资不抵债,之前我们就做过数据分析,给出的结论是清盘。走破产程序的时候,fa yuan 发现他其实还有资产,评估机构和会计所都漏掉了,就是股东当时认缴的出资没有过户,一大片房产,拿出来,也许还有机会。所以现在我们的建议是重组。”
听完这些,忽悠忍不住打了个哈欠,他心虚地掩了掩嘴。
老王笑了:“很无聊?”
“没有没有,我可以感受到你的精英气质,就是没文化听不懂而已……”
老王玩味地看着他,身体靠过来:“那我们做些有趣的事吧。”
忽悠面红耳赤,暴跳起来:“你!工作做完了吗?!你工作都没做完有什么资格玩儿别的啊……”
其实忽悠感觉得出来,老王表面镇定,内心的那股子焦躁还是在的,只是不知道为了什么在强自压抑着。
老王仰头,拉着他的手让他坐下,恢复平静的语气:“你以前是学建筑的?”
“是啊……你怎么什么都知道啊,太恐怖了你……”
“除了这两个月,之前的录屏我全都看过,你说呢。”
“哇……这么感人的吗……”
老王拉着他的手,看着他,“想不想做回本行?”
“这些是好多年前的事了,我现在都忘瓜了……”
“那你不做主播以后,打算做什么?”
“不知道,开个书店卖手办吧。”
老王微笑:“好,我开个手办店卖书。”


评论(8)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