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87 一种叫“沉迷于老王魅力”的毒

 过了两天,忽悠妈身体恢复得不错,二人决定启程回国。当然,这也是考虑到忽悠已经潜水得快被全世界遗忘了。
 老王一大早来送机。
 来的时候老王高高兴兴,还很社会地直夸忽悠妈恢复快气色好,忽悠妈嘴上不信,表情开心得花枝乱颤。
 后来忽悠妈想起件东西,回自己房里找去了。剩下忽悠和老王在厅里。
 忽悠顾着整理行李,没太理老王。他提了提手里的24寸大箱,又着急忙慌搁下,“我发现,男人永远无法猜到女人的行李箱里装什么东西……”
 话没说完,毫无预警,带有热度的身体就着他略微弯腰的曲线从背后贴合上来。两人之间几乎没有缝隙,腰上是环绕的手臂。
 这个姿势比正面拥抱色气多了。
 耳边传来低低的懊恼的声音:“啊……好舍不得……”
 忽悠拍拍腰间的手,发音虚了:“哎,我麻迷随时会出来。”
 老王像没听到一样,抱得更紧了,把头埋在颈窝,继续懊恼地说:“怎么办……一天不见都受不了……”
 “你四不四撒,下个月你不是也回来了吗。”
 老王重重的摇头:“你要答应每天跟我视频,每天问早晚安,还有麦吻……”
 忽悠无奈地笑出来:“是不是还不能跟陌生人说话啊。”
 老王闭着眼,还真思考了一下,“嗯,尽量避免,你要是被人拐走了我去哪里找我的宝贝……”
 “哼,差不多了昻……”
 这个大宝贝耍起赖来是一点也不比小姑娘逊色的。而忽悠心里面,软软的,丝毫不忍心推开。 
 这大概,就是幸福的滋味?
 两个人亲亲抱抱磨蹭了好一会儿,才恢复正经。忽悠一边检查自己少得可怜的随身行李,一边忍不住干咳了好几声。
 在去机场的路上,又是一派和谐的氛围。老王跟忽悠妈谈笑风生,从道路两旁的樱花树聊到温哥华的市政建设,又从温哥华的市政建设聊到建筑风格、道路规划甚至人文历史。忽悠也是暗暗感慨,私底下那么没正形的人,怎么一到长辈面前又烟火气十足。居然进退自如、拿捏有度,没有违和感。
 后来,忽悠妈在后座睡着了。老王把手伸到副驾驶来,握了忽悠的手一阵子。
 忽悠盯着老王的侧脸,是认真目视前方没错,握着的手却也不是随随便便握的,是用五指严严实实地扣住他的掌心,时不时紧一紧,传递出温度。
 忽悠皱皱眉。他怕不是中毒了吧,一种叫“沉醉于老王魅力”的毒。
 
 回国以后,忽悠的当务之急是重新开张沉寂已久的直播间,然后是接二连三的抽奖活动。反正就是每天都在拱热度。
 粉丝等得脖子都长了,终于盼到忽悠回归,兴奋不已,喜闻乐见。每天晚上直播间都爆场,各种祝福和礼物刷得飞起。
 而这种快乐是双份的。不仅主线情节上线,副线情节突然也跟上了。
 大家惊喜地发现,老王终于冒头了。
 老王更新微博,“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他回复了某些评论,也阅读了粉丝这么久以来持之以恒的私信。
 大批cp 粉激动地晒出了老王已读私信的截图。微博超话迎来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大概是第一次谈恋爱的缘故,忽悠觉得,越相处就越喜欢老王。第一次表白的时候,主要是借着脑门的那股冲动,而现在,他是近乎迷恋于这种被爱的同时也爱着对方的心情了。
 虽是老王耍赖皮作了那些约定,而忙起来以后,老王显然就没怎么当回事了。反而是忽悠一天比一天思念老王,一直坚持问早晚安,还掐着点给老王拨视频电话。
 日常想老王,想到受不了了,忽悠就卖照片玩儿。
 这生财之道还是源于两个人的无聊对话。
 忽悠随口抱怨:“我爆了好多痘痘,嘴边,还有下巴,好丑。”
 老王立刻回复:“多丑?看看。”
 忽悠手指停了停,得意地笑笑,然后打下一串字符:“你当我傻啊,你就想骗我照片,拙劣的表演。”
 那边发了个纠结的表情,然后说:“看看嘛……”
 “可以啊,五块钱一张。”
 消息刚发出去,就听见一声闷响,微信红包来了。
 两百块到账。
 “我要四十张。”
 忽悠没在怕的,有生意没道理不做的。他真的变着姿势拍了四十张自拍,逐张发了过去。这里面包括了那些十几连拍的姿势,还有各种丑到爆的鬼脸,甚至把粉丝送的一些道具也用上了。
 最后,他发了一句:“怎么样?手机震坏了没有?”
 隔了一会儿,老王才回复:“没有,我在欣赏我家宝贝。每一张都好好看,一点也不丑。”
 然后,老王还挑了好些照片来点评,一会儿说这张鼻孔好大,一会儿说这张的水冰月头套好适合你。
 ……
 经过这一次,忽悠就很熟练了,经常顺手拍一张就丢过去,等图片传送成功了,才摊大手板要钱。这套路比诈骗犯还专业。
 “给钱,五块钱一张。”
 老王给了钱,又不情不愿地说:“拿去。可恶,又被骗了。”
 “哈哈哈哈……我们出来卖的是这样的,见谅见谅。”
 然后忽悠再拍一张发过去,丢下一句:“赠送一张吧。”





///////////////////////////////////////////////////////////
谢谢小可爱们的评论、点赞和推荐,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

评论(16)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