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63 我们后会有期

忽悠真就连夜发了一条微博:“有个事情不知道怎么跟大家细说。这两天出现了黑子,在发布不真实的言论,恶意抹黑带节奏,不想引战所以一直在忍耐,也请大家理智点,好么。”
就像老王说的,他以真诚为原则,只澄清,不爆粗,既不软弱,也不强求,留给看官去判断。一段朴实的文字,让很多粉丝都心疼起他来。
相比之下,老王的声援就华丽得多了。
晚些时候,老王就评论了他这条微博:“黑粉必然会有的,很难去阻止他们,因为没人知道他们是抱着怎样的目的和利益去做这些事情。只要粉丝理智一些不被人干扰,就一切都好,毕竟以后的路还长,喜欢你的人还很多。 借《盗墓笔记》的结尾送给在座的黑粉们,'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我们后会有期。'”
这一段长长的文字,与忽悠表达的意思遥相呼应,句句写出了真爱粉的心声,被疯狂点赞。
不过邱邱被扒的事情还是传出去了,一些知情的粉丝忍不住在超级话题分享了这个消息,各路人员都出来问问,于是大家都知道邱邱受了这么大的委屈,谴责肇事者的同时,对邱邱极佳的人品也有了很深的认识,从此粉丝叫他都要加个前缀,那就是“最好的邱邱”。
忽悠晚上直播,白天一边掏心掏肺地做视频,一边抽空筹备出国旅游的事情。
他先给她妈打了个微信视频电话。
他妈虽然是四十好几的人,但不知道是基因问题还是怎么的,总不显老,皮肤又白,留着黑长的直发,半扎起来,除了稍有松弛的脸部肌肉,完全看不到岁月的痕迹。
妈妈一见到他自然就展露出微笑,轻声细语地问:“小炎,最近怎么样?直播有没有欺负人?”
“没有,我哪会欺负人,都别人欺负我。”
他妈莞尔一笑:“我怎么就那么不信呢?”
“那你是看直播没看弹幕吧,最近那些黑子,都快把我包装成狗了。”
“哦,这样是吧,那我去看看。”
“哎别别别,我不是叫您看,您看不到才好呢,免得多一个人气。”
他妈怜惜地看着他,然后说:“那你也要忍,知道吗?咱自己知道不是真的就行。不要跟他们吵架,吵起来了他们就要说你没教养没素质,还是你吃亏。”
“我知道,我多精啊,能让这些鼠辈套路了我吗?”
“呵呵呵……”他妈笑出声来。
“咳咳咳咳咳……”笑着笑着,转变成剧烈的咳嗽。
“……哇,怎么咳成这样啊,你去看医生了没有?”
“不用……咳咳……不用看……咳咳咳……”他妈刚要回答,又止不住地咳出来,后面干脆背过身去,痛快地咳出来。
“什么不用看,你这是感冒引起的还是肺热引起的呀,你不看医生哪知道啊。”
“没事儿,我喝止咳水就好了,小毛病。”
忽悠皱了半天眉头,“哎呀,实在不行就回来吧。”
“……”他妈倒是不咳了,但是刚才咳到眼睛红了,还没缓过来。
“对了,我这个月底过去看你。”
他妈顿时眉开眼笑:“真的?你来你来,好久没好好看过你,你哪天来呀?是特鲁多机场吗?妈去接你。”
“不用不用,你告诉我地址就行。我还有地方去,你别接我。你地址在哪里?”
然后忽悠动手抄下了详细的地址。

评论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