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51 傻呀

忽悠回到酒店,立刻冲了个热水澡,然后把衣服丢进洗衣机,还好主办方给他订的酒店是公寓式的,有洗衣机,连厨房都有。
吹完头发,又摊着看了一会电视。紧接着,他从沙发上跳起来。
手忙脚乱地按了洗衣机的暂停键,然后把湿哒哒的长裤捞起来。果然,他白天包的红包都快卷烂了,勉强把这张烂纸护住,上面的字还看得清几个,“石炎”这个签名也还明显,但用肯定是不能用的了。忽悠嫌弃地把它随手放在桌上。
第二天早上的签售也顺利进行,又收了几大包礼物。他需要在去机场之前把礼物先寄出去。热心肠的老王过来帮他收拾。
忽悠把粉丝送给他的画作整理在一起,大部分都是画的卡通版的他,他最喜欢这些了,打算全部装进行李箱自己带走。
老王也凑过来看热闹。
“看,是不画得贼好。”忽悠嘚瑟起来。
刚好他手上拿着的这一张是用水彩画的,描绘的是他头戴睡帽,圆框眼镜耷拉下来,然后呼呼大睡的样子,图纸用相框裱住,右下角赫然写着“爱你哟大忽悠”。
“啧,没见过世面的样子。”老王酸酸地吐槽。
“没办法,我就是这么有魅力,尔等是羡慕不来的,像我这种风华绝代的美少年……”忽悠一边把相框放进行李箱一边碎碎念。
“这是什么?”
忽悠循声望去,老王拿起了被他嫌弃的那个红包。经过天然风干,红包已经硬化了,只是可能外皮与里面的钱融为一体了。
“那个啊……我昨天洗衣服忘拿出来了。哦还有十块钱呢,拿过来我看看还能不能把钱拿出来……”忽悠伸手要拿过。
老王却没有要给他的意思。
“上面有你的名字。”
“……”忽悠垂头看了一眼自己手腕上的“Cartier”,有点尴尬。
“还有祝你心想事成,是你写的吧?”
“哇,这你都看得出来……”
“可以给我吗?”
“我下次再给你写一个,这个都这样了,你先还给我吧。”本来是图个意头,现在就这么个破烂,还真不好意思出手。
“给我吧。反正变成这样你也给不出去了。”
忽悠心里嘀咕:傻呀!本来就是要给你的啊。
上次给老王发了十块钱微信红包,然后开始了他们的友谊,具有象征意义,只可惜那个记录是无形的,所以昨天才突发奇想要给老王做个真的,谁知道忘在兜里拿去洗了,然后还是被老王捡到了。
一时失语,老王已经拿出皮夹,小心翼翼地把它镶进夹层。夹层的位置刚好够,但要平整地放进去,老王费了点劲。为了不再刮到伤痕累累的红包,老王一直用指腹在调整。
忽悠边看边皱眉头,很想去阻止,想跟老王说如果他想要的话要多少个他都会给,想说这个破烂不值得被老王这么好的人视若珍宝。想到他心里头都泛起酸,直至什么话都说不出口。

评论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