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13 交换一下姓名

老王显然还全然不知,不见他对这一切有任何回应。
接下来几天他都没有再听到老王的任何消息,除了直播的时候cp粉不厌其烦的呼唤。
对比起那天跟老王直播的热闹场面,这几天显得格外惨淡。
最近的直播,遇到的队友要么不肯说话、完全gay不动,要么满口脏话,还有直接在网吧开自由麦、吵得无法辨认敌人脚步声的,再来就是开挂的“神仙”。
想起那些“神仙”也是绝了,自己作弊开挂还一副特牛逼的样子,一直嚷嚷着要带人吃鸡,还要兴致勃勃地展示透视、吸空投什么的。忽悠也不奔着吃鸡去了,简单跟他们聊了一会儿,然后见到敌人直接不反抗,送人头去了。
一死百了,重新组队。
这种时刻,弹幕就会开始刷老王。
“好想念老王。”
“同想念老王。”
“老王能不能当常驻嘉宾啊……”
“还是老王声音好听。”
这种弹幕一多,就会见到小鱼出来维持秩序:“这是XXX在打,大家不要再刷其他嘉宾啦!”“请注意弹幕礼仪啊!”
忽悠还真有点想老王了。
这天起床的时候,忽悠就截了个弹幕图给老王看。
“兄弟,直播间都是呼唤你返场的。”
现在中午12点多,温哥华应该大概晚上八九点。
对面隔了好一会儿才回复:“呵呵呵,很荣幸。”
忽悠突然就有点不爽,真爱粉难道不看录屏的吗?“你最近没看吗?”
“嗯..... 最近在做SWOT的作业,有点忙。
很想去看你直播啊,等过了这一阵要去恶补录屏。”
“哦......看来你是无缘返场了兄弟。”
“怎么会?你说哪一天,我来。”
“你不是忙吗。”
“白天忙而已,半夜可以陪你直播。反正你直播的时候我这边也凌晨,他们都睡了,没人跟我做作业。”这神逻辑,忽悠也是服了。
“行,那你定,你哪天有空,我们来返场之夜。”
“这周末吧。”
“哇塞,就喜欢你这么爽快的兄弟。”
“嗯......但我有个小小的要求,不知道你能不能满足我。”
“来,让哥哥我满足你。”然后忽悠发了一个“到床上来说”的表情。
“滚......”
“哈哈哈哈哈,你说你说嘛。”
等了一会儿,老王才回复: “我们交换一下真实姓名。”
忽悠噗嗤一声笑出来,这老王有时挺man,有时怎么跟姑娘似的磨叽。
“我当是什么,不开玩笑,还真是个小小的要求。像你一样小。”
“...... 给不给。”
“我叫石炎。”
“......”
“要上传身份证吗?”
“不用。”
“那你倒是说你叫啥呀。”
“萧泽。”
“......合着你压根不姓王啊......”

评论(16)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