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6 我受不了了!狗贼!

接下来的内容堪称小哥哥原形毕露的过程,各种花式接梗弄得直播间持续高能。例如坐上摩的就来一句“我在你身后”,忽悠也毫不示弱地回他一句“恶心心、讨厌厌”;忽悠说“这里有几个坏蛋”,他就接“你不就是一个小坏蛋吗”。虽然说完小哥哥也是要被自己逗笑,但说的时候居然总是十分正经,相比起来忽悠就不淡定得多,毕竟这么多年都是他把别人gay哭兼吓跑,还没遇到过这种受得了撩还能反撩,反撩起来效果满分的类型,不仅旗鼓相当,还有一种享受其中的意味。
是忽悠先败下阵来:“我受不了了!狗贼!你居然敢gay我,没有人可以gay我!”
对方是一阵温柔的低笑。
在欢笑声和密密麻麻的弹幕中,小哥哥光荣地被秒杀了。
这个时候弹幕立刻请求再玩一把,本来说就玩一把,但是舍不得这小哥哥的声音啊!
忽悠瞄了一眼弹幕:“行了行了不用刷了。”这么特别的稀有男粉,不用大家说他也是要玩下去的。
他几枪准确的射击放倒了杀害小哥哥的敌人,然后点击了退出游戏。
重新开局,他把小哥哥拉进来双排。
可能上一局太火热,这一局两人默契地切换了一下模式,认真打起游戏来。
弹幕无节操地开始要起小哥哥的微博账号。
“他们在要你的微博耶,你愿意公开出来吗?”忽悠如实转达。
“......”
“不过我觉得公开了之后肯定会很烦的,你会收到很多很多很多 的私信......”
“......哦,没事没事,只是我那个微博账号不怎么玩。我看一下啊......”
等了一会儿,老王温柔的嗓音开口:“是......老王我要gtr。”
《头文字D》里的经典台词,这部电影看过无数遍了,以前也在直播间说过,死忠粉肯定知道他对这部电影的热爱。
“哦!那个gtr,不是那么读的,我教你,你应该这么读,老王我要gt嗷呜~~”拖了个魔性的长尾音。
“gt嗷呜~”对方乖乖模仿着。
“是嗷呜~~”
“嗷呜~~”
“对对对.....”
......
过了几秒钟,弹幕就开始刷“老王长得挺帅”,“老王的大长腿”诸如此类的东西。
把人物拉动到一个隐蔽的墙角,忽悠伸出一只手,解锁了桌上的手机,一键登录微博,输入一串字符。
单手划了几下,看到了非常稀有的一两张自拍,确实是算得上惊艳了,应该说声音这么好听的人里面他是最好看的了。
老王确实是不怎么用微博,统共也就十几条,大部分是多年前分享考学资料的,还有几条转发大V的,一两张自拍,没了。

评论(1)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