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4 原来你是这样的吗

可怜这个帽子,也没招谁惹谁,连续被抛弃两次。
开局了,忽悠照例要开始撩队友,一撩起来笑点、看点、爆点全有了,遇到直男癌视频标题就做成“耿直队友被gay哭”,遇到能接梗的标题就做成“队友互gay香艳现场”,这个套路屡试不爽。
“小兄弟,你几岁啦?”
“我……94的。”
“哦那你大我七岁。”在直播间他永远声称自己十七岁,实际年龄比小哥哥还大一岁。
“那你有没有女朋友啊?”这也是套路之一,先问问有没有女朋友,说没有的下一句就可以直接搞基了。
“我……上个月刚分手。”
“啊?那你……是你被抛弃了吗?”忽悠不自觉带着点怜惜。
“……也……没有吧,就是,……我可以跳过这个话题吗?”
“可以可以。”虽然听起来也没有很难过的样子,但这家伙的声音一低下来就让人忍不住心疼一把。
“诶你们那边是不是有好多基佬的?”
“有一些,这边观念比较成熟了,大家也不会去特别对待同志,还是一样交朋友呗。”
“那你们不会不自觉地被他们带跑偏了吗?他们会不会特别想把你带gay啊?”
“我……被表白过。”
“哈哈哈哈哈,然后呢?被表白的时候什么感觉?”
“……想跑。”小哥哥像是认真的思索了一下,说完又轻轻地笑了一声。
“哈哈哈哈哈……”忽悠大笑,现在直男被表白的画面感超级有。
“……”小哥哥似有似无地干笑了一声。
“这有四倍镜你要吗?”听他这么说忽悠又瞬间不想卖腐了,只能转移话题。
“不用,我有了。”
“来来来上车上车,我带你去个神奇的地方。”忽悠跳上摩的,小哥哥也迅速跟了上来。
“我还以为去我心里呢。”
忽悠愣了一秒钟,紧接着笑喷,“哇哈哈哈哈哈,原来你是这样的吗兄弟……”
对面也笑得开心,但那笑声是抿着嘴从上口腔里发出来的,保持着风度和性感,不像忽悠那么外放。弹幕又刷了一波“原来你是这样的小哥哥”、“小哥哥好套路”、“情话满分”、“这笑太苏了吧”。
忽悠笑的同时恼羞成怒:“我还不想gay你,你居然来gay我!?我还怕一gay你把你吓跑了。”
这边小哥哥又是温柔而克制的笑:“不会的。”
“真的吗?”
“真的。”

评论(1)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