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狮子

23 有一种在玩儿我的感觉

打完这局四排,忽悠还是决定和老王双排。毕竟是老王专场,粉丝都想看甜蜜双排。
进来的时候,忽悠看到老王又穿了他没看过的昂贵服装,是一套制服套装,还围了一条比这身衣服都贵的围巾。俨然一个女机长的模样。
“哇,你怎么又换了?这又是买的吗?”忽悠声音里满是抑制不住的羡慕。
“我想看你穿这身儿带我吃鸡。行不行?”
老王开始脱衣服。忽悠一件一件地捡起来。宝贝儿,你专场,你说啥是啥。
老王也捡起地上忽悠的衣服。
两人完美换装。
老王突然发话:“我觉得我穿这身衣服有一种替你直……”
忽悠瞬间明白他的意思并抢答:“有一种在玩儿'我'的感觉对吧。”
“……”那边半天无话,“……差不多吧……”
老王说的是“替你直播”,忽悠明白他的意思,但这样表述其实并不太准确,毕竟观众看的直播还是自己这边的视角,老王也只能偶尔入镜而已。游戏里面的人物样貌都差不多,能区分的就是服装了,为了观众好辨认,他从开播以来就是穿这一身,这身装扮代表了他在游戏里的角色,现在老王穿上了,可不就是在玩儿“他”吗。
但说完他就后悔了,说这种话跟落人口实有什么区别。
没错,弹幕又是一片调侃:“你要和老王玩什么?”“忽悠你脑子在想什么?”……
“你现在咳嗽好了吗?”老王发问。
“时不时会咳。”
“现在好像看你咳得比较少了。”
“我不是自由麦,我咳你也听不见的。”
“哦……一般咳嗽都会咳好长时间,我以前也试过。”
心里突然一暖。咳嗽,他是有这个毛病。做这行,晚上直播,白天做视频,没日没夜的,又得经常说话,咳嗽基本没好过。
平时跟路人打,打情骂俏可以,哪里有人来关心他的身体。
“你有空可以过来温哥华玩儿啊。”
“……”
“我介绍你一特牛逼的医生。”
“是吗?行,等有空我一定去。”
“你就买张机票来就行,其他你都不用管,我全包了。”
“哇……对我这么好吗……”
今天下播,忽悠一个人呆滞了很久。
打开和老王的微信对话框,手指划了划寥寥无几的对话,然后在老王的雪人合照上点了点,过了几秒,桌上的趣拍得吐出来一张照片。忽悠取出来,贴在身后的照片墙上。
原来弄这个设计,就是因为租房里这面墙被前手划得乱七八糟,他搞了块黑板,用来贴各种跟粉丝的合照之类的照片。
又抬手取下最高最远的一张,那张照片画质很差,上面的女人气质娴静,慈眉善目地看着他。尽管照片过了胶,居然还是有些起皱了。他用手熨平了一下,然后小心翼翼地贴回原位。

评论(1)

热度(93)